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 Elias Mines Ltd.-年度及特别股东大会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 Elias Mines Ltd. (TSXV:SLI) 公布2011年11月17日召开的年度和特别股东大会的结果。

  公司股东批准了管理层提出的以下决议:

  1. 任命Ernst &Young LLP为公司审计直至下一届年度股东大会,并授权公司董事会确定审计公司的酬金;

  2. 将公司董事人数固定在五人并选举Murry Braucht和Tina Whyte为公司董事。公司来年的董事包括:Lori McClenahan、Murry Braucht、Duncan Bain、Allan St. James和Tina Whyte。

  3. 批准公司和旗下全资子公司Havilah Mines Ltd. ("Havilah")所达成安排计划的特别决议。公司已经於2011年11月18日从卑诗省最高法院收到该安排的最终法院批准。目前正在寻求获得多伦多交易所创业板的批准,以此来按照安排计划条款将Havilah的普通股票上市。

  4. Havilah采取激励股票期权计划;以及

  5. Havilah采取股东权利计划

  更多有关St. Elias和旗下项目方面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steliasmines.com或拨打电话1-888-895-5522(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免费电话)或联系:

  欧洲顾问

  Michael Kott

  CM-Equity AG &Co. KG Financial Service

  电话:011 4989 1890 474 0

  电邮:kott@cm-equity.de

  美国投资者关系顾问

  Herbert Haft

  The Haft Group, Inc.

  电话:(212) 759-8865

  电邮:herbhaft@haftgroupinc.com

  herbhaft@aol.com

热词:

  • St
  • Mines
  • Elias
  • Havilah
  • Ltd
  • 欧洲顾问
  • 年度股东大会
  • 股东权利
  • com
  • 决议
  •    

    搜索更多St Mines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