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赶集生活新增IM功能 手机用户可免费在线聊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微信、米聊、iMessage等一大批新型移动IM的涌现,这些全新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正为数亿手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新社交互动服务。近期,中国最大最全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赶集网对外宣布旗下移动客户端“赶集生活”Andriod 2.3版本新增IM功能,手机用户可享受免费即时通信服务。

  “赶集生活用户群以上班族、学生为主,他们对即时生活信息服务有强烈的需求,新增的IM功能可为更多手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移动生活领域高质量信息。”赶集网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华表示。他还表示,该版本同时增加了会员积分特权,用户生活照上传、在线状态显示等针对用户的人性化功能。

突围生活服务领域赶集生活第一

  据悉,目前赶集生活客户端包括浏览信息、查找附近信息、搜索信息、筛选信息、发布信息和管理信息等功能。其服务内容包括房产、二手物品、全职兼职招聘、车辆买卖与服务、生活服务、商务服务、教育培训、票务、宠物、同城活动和交友等十二个大类二百多个小类,用户通过手机均可轻松享受免费的移动生活。

  据易观国际10月发布的生活类手机应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移动互联网用户对以赶集生活为代表的生活型应用的需求将是下一阶段市场主要发展空间。从应用的影响力、渗透率及活跃度三个纬度对比现阶段主要的几个生活类应用,赶集生活占比相对较高,目前已经有拥有超过3000万的激活用户。

  新增IM、特权等功能完善移动生活服务

  在众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中,赶集生活一直专注于生活服务,此次升级重点增加IM、会员特权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找房子、找工作、交友、买卖二手货,随时与卖家在线沟通,同时带给用户更加完善和一体化的移动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最全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赶集网一直以良好的用户口碑与专注先进的产品技术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当初推出赶集生活时,赶集生活本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已经拥有了天然的优势与基因,最终被用户誉为“生活好帮手”。而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和手机应用市场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市场井喷期即将来临,赶集生活实力不容小觑。

  据赶集网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华透露,赶集生活未来将接入与用户更近的产品与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快捷的吃、穿、住、行移动生活服务。

热词:

  • 赶集
  • IM
  • 手机用户
  • 手机应用
  • 生活类
  • 用户群
  • 免费在线
  • 用户提供
  • 移动互联网
  • 生活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