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事新闻盘点:湾仔码头3000箱水饺被召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24日上午网友关注的热门时事新闻有上海工商组织召回湾仔码头3000箱不合格水饺、甘肃正宁县校车事故首批3名幼儿康复出院、四川雅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7死2伤等。

  1、上海工商组织召回湾仔码头3000箱不合格水饺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23日从上海市工商局获悉,由于前期抽检发现湾仔码头某批次大白菜猪肉水饺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目前已经在组织企业召回。

  上海工商部门透露,近期上海工商对上海相关速冻制品进行抽检,共有15个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在上海易买得超市瑞虹店抽检、由上海品食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湾仔码头”一批大白菜猪肉手工水饺,规格为800克/袋,抽检因金黄色葡萄球菌问题被判不合格,生产日期标称为20110903。据介绍,问题水饺分两批生产,20110903D生产了2587箱,20110903E生产了1223箱,每箱均为18袋。上海市工商局已要求全市超市卖场停止销售并销毁该批次问题产品,对于已经售出的该批次产品,生产企业正组织召回。

  2、甘肃正宁县校车事故首批3名幼儿康复出院

  甘肃省正宁县人民医院、正宁县中医院消息称,正宁县榆林子镇校车事故获救的43名受伤幼儿中有三人当日康复出院。这是此次事故中首批康复的幼儿。正宁县官方介绍,事故发生后,在当地医院治疗的有15人,转入庆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有22名,转入咸阳中铁20局医院治疗的有6名。 11月16日,正宁县境内发生一起接送幼儿园学生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校车内21人遇难、43名幼儿受伤。

  3、四川雅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7死2伤

  据中新社消息,11月23日晚间,四川甘孜州政府办透露,该州境内的雅江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2人受伤。

  据雅江县政府报告,23日13时35分左右,雅江县恶古乡境内一辆农用车车载19人,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致17人死亡(其中1名小孩),2人受伤。伤者中有1人伤势较重。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水饺
  • 正宁县
  • 码头
  • 湾仔
  • 时事新闻
  • 证券时报
  • 召回
  • 雅江县
  • 上海工商
  • 出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