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高股份:大型塑料管道综合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高股份)11月18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开始首发招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亿股。永高股份自1993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聚氯乙烯(PVC-U)、聚乙烯(PE)、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等树脂系列管材管件。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12.75亿元,净资产5.46亿元,2010年度,公司销售收入达18.14亿元。公司是目前国内化学建材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配套能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大型塑管制造厂家之一,也即将成为A股市场产销规模最大的塑管上市公司。

  永高股份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技术,创新产品,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公司塑料管道产品产量分别为13.51万吨、15.34万吨和17.37万吨。根据中塑协塑管专委会统计,2008年和2009年公司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94%和2.64%,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永高股份充分重视与经销商合作双赢的经销模式,使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和网络,形成了经销商、分销商、零售商多层次、一体化的网络体系。截至2010年年末,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拥有一级独立经销商600多家,其营销网络覆盖国内主要大中城市。近两年经销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经销商近80家。目前,公司的经销商大都与万科、中海地产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所在区域内的地产项目进行配套。

  永高股份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一系列技术优势并持有5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自主研发的“纳米排水管材的加工方法”和“HDPE 大口径双壁波纹管在线扩口方法”等提高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黄岩年产8万吨和天津年产5万吨塑料管道投资项目。募集资金的运用将大力推进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的投放速度,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并最终提高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热词:

  • 永高
  • 塑料管道
  • PVC-U
  • 排水管材
  • 扩口
  • 供应商
  • 塑管
  • 2008年
  • 2009年
  • 募集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