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时事简讯:山东副省长黄胜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24日下午热门时事新闻有山东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达芬奇发布声明称遭诬陷、宝马擅用长征火箭做广告遭起诉、四川雅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7死2伤、中国海军编队将赴西太平洋训练、南昌西湖区一民宅发生火灾致五人死亡、苹果iPhone4S12月有望中在台开卖等。

  11月24日下午热门时事新闻一览:

  1、山东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达芬奇发布声明称遭诬陷 拟追究记者责任

  据中新网报道,经沉寂了几个月的达芬奇“假洋品牌”事件又起波澜。达芬奇家居今天凌晨突然发布声明称遭到媒体以“虚假新闻”诬陷。并表示,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期待得到“公正的最终调查结论。

  3、四川雅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7死2伤

  据中新社消息,11月23日晚间,四川甘孜州政府办透露,该州境内的雅江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2人受伤。

  4、中国海军编队将赴西太平洋训练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于11月下旬赴西太平洋海域进行训练。该部新闻事务局表示,此次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

  5、苹果iPhone4S12月有望中在台开卖

  据中新网引用媒体报道,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4S有望在12月中在台开卖,业者透露开卖前1周即可开放预购,也有业者希望下周即开放网络登记。

  6、南昌西湖区一民宅发生火灾 致五人死亡

  11月24日3时46分,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湖区石头街134号民宅发生火灾。火势于4时30分得到控制,6时彻底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有2名受轻伤居民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组织疏散周边居民150余人。搜救火灾现场,发现有5人死亡。目前正在对火灾现场作进一步清理。

  7、山西大宁发生山体滑坡 至少3人被埋

  据中广网消息,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11月24日上午十时许发生山体滑坡。目前至少造成3人被埋,消防救援人员已经赶赴现场救援。

  8、宝马擅用长征火箭做广告遭起诉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产品广告宣传中使用长征运载火箭形象后,被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主要研制单位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告上法院,索赔10万元。昨天,丰台法院科技园审判区开庭审理了此案。

  9、感恩节网店促销 专家提醒提防钓鱼网站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各个网店纷纷推出促销优惠活动,那些钓鱼欺诈网站也随之呈爆发式增长趋势。网络安全专家提醒大家在节假日网购时要分外提防钓鱼网站。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黄胜
  • 钓鱼网站
  • 时事新闻
  • 证券时报
  • 训练
  • 达芬奇
  • 重大交通事故
  • 虚假新闻
  • 雅江县
  • 中国海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