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蓝汛与戴尔召开"睿智云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及应用传输服务提供商,蓝汛国际控股公司(下文简称“ChinaCache”)(纳斯达克:CCIH),近日与戴尔(Dell Inc.)中型企业事业部联合召开“睿智云端——2011云计算方案研讨会”;双方专家讨论了IT组织机构的合理部署、智能数据中心的高效管理、移动互联网等热点话题;还包括戴尔中型企业事业部在云计算领域的整体思路与策略,以及ChinaCache在分布式云架构与应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案例。 

  云计算已成为最大化利用企业资源的重要技术之一; ChinaCache的云计算应用基于分布式方案,面向社交(SNS)、游戏、移动互联网等热门领域对动态内容分发与实时更新的需求。此外,对于可能缺乏足够资源的的创业类企业,则可以利用ChinaCache的CDN或云计算服务为其实现平台和网络,与大型公司竞争。

  ChinaCache云产品事业部总监于浩先生在研讨会上表示:“在目前移动化、社交化,以及多运营商的网络环境下,用户网络接入像孤岛一样被分割;对于云计算来说,多个终端的多个入口可能处于不同云的多个节点当中,所以分布式云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有价值。另一方面, ChinaCache也在积极扩展节点的建设,如华南、西南、华中各省市,以及北美等海外地区;让客户对资源的管理实现最优化。”

  许多大型IT企业都在运用不同的手段和技术建设各种各样的“云”;但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需要灵活的基础架构。“云计算没有定势,标准化的‘云’并不存在,基础架构需要能适应市场和支撑客户业务的需求”,戴尔中型企业事业部尹玉峰先生说,“戴尔不同客户的云计算实现方式,无论是底层硬件、存储,还是所用的网络,都有非常大的差异。因此,戴尔在整个云计算领域提供各种基础架构及其组合方式,可以根据业务模式组合出最适合具体应用的方案。”

  “云计算将彻底改变IT产业?”,于浩先生补充说,“ChinaCache作为CDN和云计算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与戴尔公司共同为产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资源性服务和硬件,以及灵活的解决方案;双方将和业界其它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的各类需求实现快速部署,推动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发展。”

热词:

  • chinacache
  • 蓝汛
  • 云端
  • 戴尔公司
  • 基础架构
  • 分布式
  • 提供商
  • 移动互联网
  • CDN
  • 计算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