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宏科技:募投项目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长期形成的以消耗不可再生的铁矿石、煤炭等自然资源为特征的粗放式经济增长方式,使得我国各种自然资源的储量越来越少,越来越多地依赖进口,由此引发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成为阻碍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瓶颈。

  正是在上述背景下,我国提出了循环经济的概念,摒弃了传统的“资源→产品→废弃物”经济模式,把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节能减排作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目标。其中,作为循环经济的重要环节,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根据《2009 年中国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报告》统计数据,2001-2009年之间,通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累计节约标准煤91,570.85 万吨,减少废水排放5,122,244 万吨,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1,345,499 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064.6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86,638.03 万吨。由于良好的社会效应,再生资源产业已成为节能降耗、环保增效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经济增长点。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宏科技”)是一家以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公司目前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金属再生资源回收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华宏科技本次募投项目为废旧金属再生处理中小型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废旧金属再生处理大型装备产业化项目、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和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预计每年新增主营业务收入68,503.00 万元,新增利润总额12,676.43 万元,新增净利润10,774.96 万元,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热词:

  • 加工设备
  • 废旧金属
  • 技术改造项目
  • 再生资源回收
  • 再生处理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循环经济
  • 非金属
  • 节能降耗
  • 新增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