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4日重要财经新闻回顾:陈光标卖房 姚明卖酒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2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4日,陈光标贱卖房产,姚明将卖干红葡萄酒,达芬奇称遭诬陷,成都版松购令被叫停,电厂要求调高电价、发一天电亏损65万,惠誉下调葡萄牙主权评级等成热门财经新闻。《证券时报》对此进行了盘点,以为读者提供较全面的财经信息。

  陈光标:响应国家号召低价卖房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日前在微博称,为响应国家控制房价的号召,欲将自己南京、上海、北京等地的办公楼、门面房和商品住宅按购置价格九折出售。

  姚明将卖干红葡萄酒

  据媒体报道,姚明即将成立一家名为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的企业,卖得就是以姚明的名字命名的干红葡萄酒。在今年7月份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就已经暗示过要推出他个人品牌的东西,只不过没人想到会是葡萄酒。

  达芬奇称遭诬陷

  据中新网报道,经沉寂了几个月的达芬奇“假洋品牌”事件又起波澜。达芬奇家居今天凌晨突然发布声明称遭到媒体以“虚假新闻”诬陷。并表示,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期待得到“公正的最终调查结论”。

  成都版松购令被叫停

  据媒体报道,成都市房管局日前召集当地多家开发商座谈宣布,政府准备仅在房产证登记发放时核查购房人资格。而原来网上签约时对购房人的资格审核,转交由开发商和房产中介执行。这被外界解读为“限购松动”。但经证实,该新政实行约一周后便停止执行。11月21日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继续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电厂要求调高电价 发一天电亏损65万

  据《新闻晚高峰》11月24日报道,高煤价致山西多家电厂亏损严重,多家电厂负责人集体赴北京要求调高电价。山西河津电厂经营程姓副总经理坦然,日子非常难过。守着丰富的煤炭资源,山西火电企业却买不到煤、买不起煤。目前,山西部分火电企业的电煤合同履行率低至10%,他们不得不去内蒙古和陕西等地买煤。河津电厂坦言,目前发一度电亏五分钱,越发越亏。正常发一天的电,亏损65万。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形势非常严峻。

  茅台将申请奢侈品资格

  飞天茅台的市场价格,短短一年内就从1000元涨到2000多元。正当市场还在讨论茅台真正价值时,贵州茅台集团再次爆出猛料。有消息称,飞天茅台三年内零售价或超5000元,两年内茅台还将向国际评选组织申请“奢侈品资格”。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计划裁员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简称“诺西”)11月23日宣布,计划在2013年年底前裁员17000人,并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大规模重组。 此前7月,诺西已经在全球裁员1500人,并停止此前的私募出售计划。

  惠誉下调葡萄牙主权评级至BB+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惠誉宣布将葡萄牙主权评级从“BBB-”下调至“BB+”, 评级展望为负面。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陈光标
  • 证券时报
  • 姚明将
  • 卖房
  • 财经新闻
  • 财经信息
  • 诺西
  • 电价
  • 惠誉
  • 达芬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