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盘前独家图解:11月25日风险提示与交易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国内经济

  工信部:明年工业增速可能会继续回落

  在中国工业经济运行秋季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表示,中国经济今年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运行态势,工业经济仍面临着增长动力减弱、通胀压力持续等一系列挑战,明年工业增速可能会继续回落到一个适度增长区间。 【详细】

  简述:黄利斌称,明年工业增速可能会继续回落到一个适度增长区间。中国经济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保持工业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既具备不少有利条件,也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同时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也在增多。

  (二)、行业动态

  环保部发布首批符合环保要求稀土企业名单

  环保部24日发布了第一批符合环保要求的15家稀土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告。环保部新闻发言人陶德田表示,今后,各级环保部门对未列入公告企业的新(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或上市环保核查申请将不予审批,并不得为其提供各类环保专项资金支持和出具任何方面的环保合格、达标或守法证明文件。 【详细】

  简述:环保部还将把企业环保核查作为与环境影响评价、总量减排并重的工业污染防治手段,全面对稀土、钢铁、制革、铅蓄电池、柠檬酸、味精、淀粉及淀粉糖、酒精等重污染行业进行环保核查,通过环保核查切实促进各行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解决影响科学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保问题。

  (三)、市场动态

  短线等政策明确 中期看经济增长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上证综指小幅收阳。从技术上看,短期大盘有进一步向上修复的要求,但成交量若难以放大,将抑制后期大盘的反弹空间。 【详细】

  简述:展望下一阶段,欧元区债务危机继续深化,全球金融风险在显著上升;国内政策微调的边际效应递减,市场等待进一步的政策松动信号。鉴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市场心态偏于谨慎,A股市场窄幅震荡的格局短期难以改变。

  (四)、市场盘面分析:

  24日股指涨0.10%,涨2.49点,收于2397.55点,呈低开小阳线形态。

上证指数日线图 和讯股票制图

  股指反弹遇阻5日线,预计后市震荡后仍将反弹,下一反弹目标10日线,市场震荡下行后将逐渐逼近2307前期低点,2300点被跌破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总体来看,股指将在最近形成一个相对较大底部,未来将有一个中级别行情。

  资金流向监控

  截止2011年11月24日15:01,全市场综合总成交1058.61亿元,其中:

K线图及累计净流量图 和讯股票制图

  沪深A股共成交1034.68亿元,沪市A股成交512.99亿元,深市A股(包含中小企业板)成交422.67亿元,创业板成交99.01亿元,A股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506.39亿元,资金流出性成交-489.81亿元,不确定性成交38.48亿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16.57亿元,占大盘全部成交1.57%。

  (五)、市场个股动态点评:

  风险股提示:

  从和讯资金流向频道数据来看,桐昆股份、万好万家、林海股份等股票机构连续减仓15日以上,后市短期机会不大,规避为主。

机构连续减仓个股 和讯股票制图

  潜力股提示

  “大民生”主题下,电网建设驶入快车道。电力供给紧平衡为电网建设创造需求,满足新能源输送的远距离电网和保障用电质量的配网建设以改善民生“为目标,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有望获得”超配的政府支持。投资拉动将使得行业重具进攻性,业绩复苏重塑增长预期。

东方电气K线图 和讯股票制图

荣信股份K线图 和讯股票制图

  看好即将启动的脱硝行业龙头公司龙源技术,受核电复批复建预期刺激的东方电气,特高压交流建设弹性最大的平高电气、智能变电站建设的理工监测和国电南瑞,电力电子细分行业龙头荣信股份,并给予“增持”评级。

热词:

  • 股票
  • 和讯
  • 市场个股
  • 短期大盘
  • 级别行情
  • 中小企业板
  • 股指反弹
  • 交易策略
  • 工业增速
  • 上证综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