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夫山泉瓶内现“棉絮” 两个月都没答复(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水中有条约2厘米长的棉絮状物体

  11月23日,谢先生拿出了一瓶自认为有点不“天然”的天然饮用水,向记者道出了他与朋友蒋先生藏在腹中两个多月的“苦水”。

  一条棉絮状物体在水里“游”

  谢先生和蒋先生是朋友,而农夫山泉天然水一直是蒋先生车上必备的饮用水,谢先生也经常喝。9月12日,当蒋先生从纸箱里拿出一瓶水准备拧开瓶盖时,突然叫了出来:“呀!这是什么东西?”睁大眼睛一看,一条棕色棉絮状的物体在瓶子里慢慢“游动”。

  以为是眼花看错了,蒋先生立即叫当时也坐在车上的朋友谢先生帮忙核实一番。谢先生拿着瓶子摇了摇,棉絮状物体又悠悠地浮了出来,这个异物大约长2厘米。

  11月23日上午,记者看到了这瓶有棉絮物体、未被开启的“天然水”,瓶子被蒋先生用白色塑料袋包了起来。“这是证据,不能乱动。”谢先生称,如果不是仔细看,这条棉絮物早就进入他朋友的肚子里。

  据两人介绍,这瓶水是从七星区惠兴商店购买的,从瓶子的标签上得知,这瓶水的生产厂商为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虽然水还在保质期内,但他俩均表示,看到水中有棉絮状物品,至今心里仍不好受。

  等了两个月原因仍未“浮”出水面

  这瓶水是否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棉絮状物体究竟是什么?为何瓶子中会出现棉絮状物体?带着这些问题,9月12日,谢先生拨通了瓶子上厂商标明的热线投诉电话,接线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公司桂林办事处的人员前来处理。

  5天后,桂林办事处人员与谢先生见了面,抄下了有异物的产品的生产编号,在拍了照后便叫谢先生等待公司的回复。谢先生回忆,大约又过了5天,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电话询问他和蒋先生有何要求,谢先生提出,希望公司能给一个确切的答复,即这瓶水是否是该公司所生产?为何会出现异物?

  “他们说:‘那我们回去了解一下再给你答复’,但后面一直没联系我们,我们10月12日又打了厂商的热线投诉电话,到现在也没回音。”谢先生说。

  11月23日中午,厂商桂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找到了谢先生进行协商,并愿意就出现异物的天然水作出赔偿,但谢先生不买账。

  “他们没有直接承认水是不是他们公司产的,也没有解释原因,就是谈赔偿问题,我觉得没有诚意。”谢先生称,从开始投诉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厂商处理此事的态度让他们不满意:“不只是一瓶水的赔偿问题,而是责任心的问题。”

  11月2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两次拨打了厂商桂林办事处的电话,但采访要求均遭对方的拒绝。其中一位自称姓吴的先生说,“领导”会及时联系记者。截至发稿时,厂商方面仍未给记者回复。(来源:桂林晚报)

热词:

  • 棉絮
  • 农夫山泉
  • 棉絮状
  • 领导
  • 异物
  • 条约
  • 此事
  • 两个多
  • 七星区
  • 桂林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