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塔塔英国子公司获Friends Life 22亿美元外包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订单为Diligenta新增320万份保单管理量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服务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BSE:532540,NSE:TCS)旗下英国业务流程外包(BPO)子公司Diligenta近日宣布,公司将负责Friends Life 320万份保单的行政管理工作。Friends Life的业务涵盖养老金、投资和保险,合同将从2012年3月1日起开始执行,总价值22亿美元(约合13.7亿英镑),为期15年。

  这一大型业务订单巩固了Diligenta在人寿保险和养老金服务领域广受好评的地位,并使Diligenta总共管理的保单数量增至800万份。Friends Life将其大部分的客户服务和英国传统业务的IT职能外包给第三方将有助于其注重自身全新定位发展,包括建立新的企业平台来管理核心市场的公司福利、保险和退休收入等。

  TC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Diligenta的总裁N Chandrasekaran说:“我们基于行业的平台解决方案能助力客户进行业务转型。我们在保险行业广泛的市场和业绩,以及早期对产品和平台的投入都促使了这单业务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段重大的转型之旅中与Friends Life携手共进。 ”

  Diligenta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同时也是身为TCS总监的Phiroz Vandrevala说: “我们在人寿及养老保险领域突出的经验,配以我们独特的平台能力使我们赢得了这桩具有先驱意义的订单。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使Friends Life得以关注企业市场的新机会,发展自身业务。”

  Diligenta将会管理Friends Life大部分的Closed Book保险业务和极大一部分公司福利业务. Diligenta和TCS将会把IT基础设施、IT服务和一些保单移植到全球认可的顶尖保险平台TCS BaNCS Insurance平台上。

  根据这一全新战略安排,将会有1900名Friends Life在英国各地的工作人员被转至TCS在英国的子公司Diligenta。所有被转移的员工将会继续效力于Friends Life以前的客户,以确保服务交付和技能知识的延续。

  Friends Life首席执行官Andy Briggs说:“我们与Diligenta的长期合作关系也使我们的业务增速发展并带来更多的灵活性,为我们的分销商以及他们的客户带去适合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外包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成功的业绩,我坚信Diligenta是一个很强大的合作伙伴,他们带来共享的服务价值,并会帮助我们推进业务。我们的合作协议使双方均能保持行业领先服务水平,用高效率和灵活性为我们的咨询师和员工提供快速有效的交付方案,迎合客户需求。”

  Diligenta 首席执行官Suresh Menon说:“Diligenta拥有成功管理约500万保单的经验,我们在这个领域所获得的经验知识,配以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将能全力支持Friends Life的业务增长战略。我们期待见证一个成功的长期合作关系。

热词:

  • Friends
  • Life
  • Diligenta
  • 外包
  • TCS
  • 子公司
  • 订单
  • 保单
  • IT服务
  • B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