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热点聚焦:广电否认电视剧禁插广告 大桥被指豆腐渣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广电总局否认电视剧禁插广告,优思明避孕药陷血栓门,事业单位拟改革工资、社保制度等成为11月25日上午热门焦点话题。

  1、广电总局否认已出“限广令” 暂未限植入广告

  据中新社消息,近日,微博上盛传广电总局将出台“限广令”,明年在全国所有电视台(包括央视)全天取消电视剧中插播广告。对此,广电总局相关人士透露,他表示目前未出相关规定,不能给予答复。

  “限广令”的传闻出来后,许多网友纷纷担心植入广告会否增多,广电总局相关人士称,目前规定还没下发,目前也没有限制植入广告的文件,他表示,在相关规定出台之前,该怎么做怎么做。

  2、优思明避孕药陷血栓门

  日前,新华网援引法制晚报的报道称,因可能导致血栓,美国媒体再次对德国拜耳公司生产的畅销避孕药发出指责。报道称,拜耳在销售避孕药时“毫无限制”,并向未经允许使用者出售,误导消费者。

  据悉,早在2009年3月,被“指责”的一款避孕药优思明就已经进入中国。

  3、“亚洲第一立交桥”被指豆腐渣 施工方称超载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不断接到河南省郑州市群众反映,称位于该市东北部、号称“亚洲第一立交桥”的刘江互通式立交桥设计寿命为50年,但是仅仅开通6年已成危桥,最近被迫进行了大规模桥体加固。

  11月23日,施工方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原总工程师孙维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桥体裂缝归结于“车流量大”和“车辆超载”。孙维良称,立交桥依2015年规划车流量为参照,设计最大承载负荷为55吨,现在车流量已超出了当初设计的负荷标准,且车辆超载现象十分严重。河南省交通厅在给记者发来的有关情况说明中介绍,“该立交桥通车以来,车流量逐年增大,大型超载车辆较多。”

  4、事业单位拟改革工资、社保制度

  据新京报报道,国务院法制办昨日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该意见稿涉及事业单位改革中的多项目标,如聘用制度、工资制度、社保制度。征求意见稿对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明确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制度、工资构成,需执行国家的统一政策;国家建立健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社会保险制度。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广电总局
  • 电视剧
  • 证券时报
  • 避孕药
  • 车流量
  • 立交桥
  • 限广令
  • 车辆超载
  • 社保制度
  • 植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