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为东盟博览会志愿者捐赠2.5亿元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阳光保险积极参与志愿者城市服务活动,向本届从事城市服务活动的500名志愿者无偿提供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5亿元。

  据悉,在博览会开幕前夕,南宁团市委在广西财经学院大礼堂举办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动员会上,阳光产险广西分公司与南宁团市委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赠送仪式,分公司相关领导及20名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产险广西分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阳光保险集团携旗下子公司阳光人寿联合打造的“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于2011年5月4日正式启动。此款计划是专门为志愿者特殊群体量身打造的,充分考虑了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时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需要。该保险计划是继阳光保险在业内率先推出“阳光新闻工作者关爱计划”后又一创新,是目前业内志愿者保险中面向的志愿者团体最广泛的一款。

  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志愿者城市服务活动中,阳光保险同样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将“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延伸到了广西南宁,为本届从事城市服务活动的500名志愿者无偿提供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阳光产险广西分公司还组织了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志愿者城市服务培训及体验活动。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于2005年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阳光保险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先后开展了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活动、与团中央合作的“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活动,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福建、西藏等地捐建15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为使公益力量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组织全国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热词:

  • 阳光
  • 东盟
  • 保险集团
  • 广西财经学院
  • 保险计划
  • 意外险
  • 志愿者代表
  • 产险
  • 机制化
  • 企业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