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漏夜抢购的“Versace for H&M”沦为收藏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杭州的时尚达人是幸福的,因为这里发达的商品消费,让每一个品牌都没办法忽视这儿的消费者。所以,在日前H&M与Versace的合作新品全球同步发售中,万象城的门店也成了全世界300多家门店的其中之一。

  和去年Lanvin for H&M一样,又是追捧者的漏夜排队,又是到了店里的疯狂抢购。对于平价高街品牌与奢侈高端大牌的合作,我们总是乐此不疲。而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于,我们能花买一件H&M的钱,买到一件有着Versace标签的东西。但疯狂之后,我们是否该清醒一下:辛苦抢购回来的“战利品”会不会沦为衣橱里的陈列品。

  “全球同步发售”的几天之后,记者再度来到万象城的H&M门店。这里早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不过,和范思哲的合作款,并没有“绝迹”。

  在店铺深处的女装区里,摞着一堆平时少见的鞋盒,鞋盒上方平铺着总共三款鞋子。一款女士凉鞋、一款女士尖角高筒系带靴还有两双玫红色的男士系带皮鞋。在这一个方阵的鞋子中间,立着一块醒目的标牌,上面印着的正是Versace for H&M的Logo。一对年轻情侣经过这里,女孩看了看那款女靴的标价签,1290元,说“贵”。接着她看到了那个标牌,对着男友补了一句:“哦,范思哲的,难怪了。”

  这堆鞋子里,售价999元的凉鞋数量最多,还有十几双,大概是因为不够应景的缘故。而仅剩两双的男士皮鞋,和那款寥寥无几的皮靴,都说明了大部分鞋子已经被抢购一空。在寻觅了很久都不见衣服的情况下,记者询问了店里的导购,导购小姐指了指一排并不显眼的货架说:“喏,剩下的几件都挂在那边了。”

  虽然所剩无几,但是仅存的这三十来件衣服还是具有很强烈的辨识度。耀眼的亮黄色、大红色、翠绿色都带有范思哲一贯的跳跃气质。在这排货架上,我们看到了剩下的几款Versace for H&M,它们有极具设计感的晚礼服,也有色彩非常夸张的花衬衫,还有极具朋克风格的铆钉皮茄克。但是每款衣服的数量都不过三五件,而且尺码要么是超小的155,要么是超大的170。除了这些衣服,货架上还挂着几条黑白几何图案的丝巾,售价是两百多元。

  据这里的导购介绍,在全球发布的头一天,大部分的货品就被漏夜排队的客人抢购一空。“每年都这样,去年和Lavin合作的时候也是这样。很多人排队,很多人买。就好像东西都不要钱似的,先抢回去再说,毫无理性。现在店里剩下的这些,其实都是这几天他们退回来的。大多数都是因为当时买的时候都没看尺码没试穿,拿回去试了不合适,才退回来的。”

热词:

  • Versace
  • for
  • Lavin
  • 收藏品
  • 范思哲
  • 女靴
  • 朋克风格
  • 几何图案
  • 女士凉鞋
  • Lanv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