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中信地产联手推出联名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肉讯 近日,由中信地产携手中信银行联袂推出的联名卡暨新版“中信会”会员卡,顺利完成对原有会员卡服务的整合升级。联名卡不仅具备完整金融功能和房产业主会员功能,更是中信地产及中信银行共同为客户服务的载体。

  据悉,作为一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新型联名卡,分为三个类别、五种卡样,在中信银行端体现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客户等级,在中信地产端体现为红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蓝钻卡五类会员客户。升级后的“中信会”是为中信地产客户提供一揽子增值服务的俱乐部性质的组织。今后,会员通过“中信会”这一平台,无论在购置物业、或是在签约合作伙伴处消费,均可享有专属优惠,在房屋财富管理方面、在投资理财方面都将得到专业支持。

  升级后的“中信会”会员卡,其增值服务囊括“生活品质管家”、“房屋财富专家”两大服务组合。以不同价值层面,全面考量客户生活需求,以期创造更具价值感、更富生活气息的生活方式,实现品牌与客户的高端“互动”与共同“生长”。

  此次升级,“中信会”特别在文化、度假、爱家、商旅四方面提供周到服务,致力于创造品质生活,做会员全程管家。会员不仅可获赠会员专刊、参加年度专场会员答谢演出,还享有专为会员量身定制的书籍推荐方案与购书优惠,优先享有各类演出、展览购票权;度假可享受中信度假房产的优先体验和额外购买折扣,以及酒店、温泉、高尔夫等度假产品的优先预订权或消费优惠。

  在为会员提供全程管家服务的同时,其家庭成员也同样享有入住增值服务礼包、保险服务、养生等专属服务;对于办理联名借记卡的中信会钻石、蓝钻会员,还将特别提供包括机场贵宾登机服务、24小时“贵宾汽车救援服务”、医疗健康顾问服务、律师顾问服务、个人贷款优惠在内的尊贵商旅VIP服务,使会员在全球商务旅途中得心应手,惬意自如。

  “中信会”会员卡,会员与其亲属再次购买中信房产时,可在公开优惠基础上获得额外购房优惠;在对外正式发布房屋金融产品前,会员可获优先体验权。作为此次增值服务升级亮点,该卡会员将得到由中信地产定期发布的宏观经济、房屋理财等专业资讯及会员所购买的房产所在地二手市场价格、租金变化等房屋理财资讯。

热词:

  • 地产
  • 卡样
  • 中信会
  • 联名卡
  • 中信银行
  • 房产
  • 生长
  • 增值服务
  • 房屋理财
  • 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