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荣获“2011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日讯 22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201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阳光保险集团凭借卓越优秀的竞争力和快速健康的发展,荣获“2011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称号。

  “201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针对在中国运营的所有银行、保险以及基金公司进行评选,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剖析金融企业的竞争力水平,同时联合行业协会与高校经济学院,以最大限度的专业性及严谨性,评选出在综合实力和具体业务上口碑良好的企业,并推崇他们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

  在本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的评选中,评委会一致认可阳光在竞争力方面的卓越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阳光保险集团快速成长、异军突起,进入了中国保险业的八强。以截至2010年的业绩,阳光保险集团荣登2011中国企业500强第307位,成为中国企业500强有记载以来第一家成立5年便荣登榜单前350强的保险企业,并在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97位。

  六年来阳光保险集团始终坚持“追求一点点不同”,以创新成就非凡的竞争力。2011年,阳光更是屡屡打破市场沉寂,在产品和服务上创造了业内多项纪录。在一系列的创新举措中,虚拟财产保险和“闪赔”服务标准的推出,更是使阳光再次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2011年7月,该公司发布全球首款网络游戏保险,它标志着虚拟财产保险正式破冰。该保险险种的发布,是保险在虚拟财产领域及游戏领域内的一次重要尝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为保险行业打开了一片广阔的市场,同时也奠定了阳光保险在这一领域的领军位置。8月底,阳光保险网络车险新品牌“阳光e车险”正式上线,并同步推出了国内首个车险“闪赔”服务标准,大大提高了现有车险理赔服务标准,打破了车险行业现有的服务理念和格局,将车险从“拼销售”带入到了“拼服务”的轨道之上。

热词:

  • 保险集团
  • 款网络游戏
  • 保险企业
  • 保险险种
  • 保险行业
  • 高校经济
  • 保险公司
  • 中国经营报
  • 财产保险
  • 基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