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同大海岛周一上会 产品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公告,创业板发审委定于11月28日审议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11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440万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海岛型超细纤维革、合成革、鞋材、服装面料及辅料(不含棉纺)、沙发革、汽车内饰及座套、球革、手套面料、高档擦拭布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海岛型超细纤维革、合成革、鞋材、服装面料及辅料(不含棉纺)、沙发革、汽车内饰及座套、球革、手套面料、高档擦拭布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多年来,同大海岛贯彻质量兴企的发展战略,依靠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备的检测手段、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使得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全国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公司有效执行了一套完整、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公司于2007年(2010年换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了ISO14000环境认证。使公司产品生产制造的每一道工序都处在严格的工艺和质量控制之中。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推行精益生产、7S管理等生产管理手段,确保公司在产品制造方面的质量优势。公司产品曾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且曾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产品质量的领先优势使得公司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公司“同大”品牌在同行业中已经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先后被评为“山东名牌”和“山东标志产品”。公司多项产品通过了国家军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产品鉴定,已批量供应军需厂家;公司的生态超纤革通过SGS认证,达到欧美国家严格的环保技术标准,已出口到欧美国家。

  资料显示,海岛型超细纤维革产品生产涉及的工序较长、工艺环节较多、工艺条件复杂,产品品质和工艺实现对于生产设备和工艺控制的要求较高,工艺水平与工艺稳定性对于产品品质、生产成本具有非常明显的影响。根据自身拥有的发明专利技术所提供的技术路线,经过多年的专业化生产和摸索,同大海岛进行了持续的后续研发并在多个类别产品生产工艺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目前,具备了深厚的工艺技术积淀和生产加工经验,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工艺均已成熟。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支具有较高工艺技术水平的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队伍,确保公司在产品品质稳定性、生产成本控制能力、产品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同大海岛常规产品之一的运动鞋用超细纤维人工革,在耐水解、高剥离、耐黄变、耐曲折等方面的性能十分突出,以品质的稳定性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普遍认可,位居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的物性测试。

热词:

  • 同大
  • 耐黄变
  • 工艺稳定性
  • 产品质量
  • 超细纤维
  • 领先水平
  • 座套
  • 擦拭布
  • 汽车内饰
  • 沙发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