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车展K2两厢活力闪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广州车展,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的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全球首发。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品质精良的内饰以及越级高科技配置等优势,K2两厢以完美表现征服全场,成为本届车展最靓丽的风景之一。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备受瞩目的“K”系列中的一员,K2是企业高品质造车水准的最佳体现。自今年7月底K2三厢版上市以来,就一直以几何速度积攒人气,在C1级市场中培养了大批拥趸。上市仅两个月,单月销量已然破万,10月更突破性跻身家轿市场前三甲。其惊人的市场表现让许多欧美品牌自叹弗如。鉴于K2三厢的出色表现,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K2两厢版,以满足其细分人群更加年轻化、个性化需求。

  时下,两厢车型灵活的操控、环保节油性能以及多变的空间组合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所青睐。K2两厢很好的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其不仅沿袭了三厢版简约灵动的直线美、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便利性配置等优势性能,更秉承两厢车型与生俱来的动感个性魅力,将年轻、活力和激情完美演绎。采用领先的设计理念,K2两厢加入最新科技和配置,流畅的五门掀背造型更加彰显运动气质;采用6:4分离后排座椅,不仅减少了诸多的空间限制,整体灵活性也将有明显提升。如此显著的优势,让K2两厢成为车展中很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绝对运动范”、“超级黑马”等媒体评价纷至沓来。许多消费者亦表示,K2两厢所具有的动感和使用灵活性十分符合他们的需求,期待K2两厢早日上市。

  此次K2两厢亮相广州车展,不仅为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积聚了人气,更将“城市悦行派”的品牌主张以及企业年轻、活力、动感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作为启动“DESIGN KIA”品牌革新以来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K2两厢不仅将满足细分市场多样化的使用需求,更使得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亦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品牌形象向更高层次提升。相信明年,这款年轻、时尚的产品,将引领现代都市生活节奏,打造属于年轻精英的品质生活。

热词:

  • 广州车展
  • 两厢版
  • 两厢车型
  • 东风悦达起亚
  • 三厢
  • KIA
  • 节油
  • 全球首发
  • 单月销量
  • 后排座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