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农林牧渔涨幅居前 神农大丰涨10.0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震荡下挫,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83.89,深成指开盘9980.12点。截止10:20,沪指报2380.56点,涨0.01%,成交123.7亿元;深成指报9855.97点,跌0.31%,成交150.1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农林牧渔今日早盘强势崛起,个股多数飘红,神农大丰涨10.03%。从水利部有关人士处获悉,根据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的部署,为推动节水灌溉行业“十二五”大发展,由水利部牵头制订的《全国节水灌溉发展“十二五”规划》已上报国务院,将于近期出台。受此影响,供水供气板块走强,联美控股涨3.96%。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27日在第五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表示,已责成有关部门迅速制订《校车安全条例》。温家宝强调,国务院已责成有关部门抓紧完善校车标准,做好校车设计、生产、改造、配备等工作,并建立相应管理制度。受此消息刺激,客车股带动汽车行业走强,中通客车涨7.64%。此外,传媒娱乐、环保行业和水泥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自行车、化纤行业和船舶制造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1名,看平的4名,看空的5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10%。西南证券表示,1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公布官方的PMI数据,此前汇丰银行的预测值显示中国制造业PMI为48.0,为32个月以来最低。由于采集样本的区别,预计官方的数据将优于汇丰的预测值,有望舒缓投资者的担忧,产生利好效应。另外,从日线上看,周五大盘收出中阴线,处于5日均线压力之下,将考验2307点年内底部支撑。均线系统正由交汇状态向空头排列转化,10日均线下穿30日均线,短期走势转淡。布林线上,股指处于空头市道,线口放大后向下运行,呈现破位下跌之后转为盘跌形态。预计本周A股有望逐步止跌回升,但幅度十分有限。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沪指
  • 农林牧渔
  • 涨幅居
  • 短期大盘
  • 中央一号文件
  • 神农
  • 市值股票
  • 布林线
  • 板块
  • 深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