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居入股21世纪不动产 将成第一大股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2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2011年11月28日电/美通社亚洲/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已与IFM投资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不动产”)(纽交所代码:CTC)及其创始人签订非约束性投资条款书。21世纪中国不动产是CENTURY 21?商标在中国的独家授权者。

  根据相关条款,21世纪中国不动产会以每股 0.0267美元(每0.4美元一股美国存托股)的价格增发约9.6亿新股给易居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创始人。新增股数约占其扩充后总股本的57.8%。21世纪中国不动产将会收到的投资总额约为2500万美元。此项交易完成后,易居将以37.3%的持股比例成为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第一大股东。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创始人亦会通过易居的财务支援购买20.5%的公司新增股权。在此交易完成前,易居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创始人各自最终的持股比例可能会有小幅调整。

  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投资21世纪中国不动产。 21世纪中国不动产是国内二手房市场领先的服务品牌和经营者,拥有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和优秀的管理团队。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尤其是二手房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易居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合作,不仅会帮助21世纪中国不动产增强财务实力,应对短期挑战,还将强化21世纪中国不动产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同时,此次合作将为易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营销渠道,进一步增强易居为开发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的重要渠道资源。更重要的是,两家公司将携手推动中国房地产中介行业经营模式的根本性转变,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型。尽管21世纪中国不动产目前的运营亏损可能会对易居的财报带来短期负面影响,我们仍坚信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并对21世纪中国不动产管理团队改善运营状况的能力充满信心。”

  此项交易的最后成功还将取决于相关尽职调查,双方董事会批准和易居,21世纪中国不动产及其创始人之间最终协议的签署。21世纪中国不动产仍将由其现有经营团队管理并作为独立的公司在纽交所进行交易。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Kelly Qi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86-21-6133-0730

  电邮:ir@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电邮:ej@ogilvy.com

  In the U.S.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电邮:ej@ogilvy.com

  本文提到的股票:$21世纪不动产(CTC)$,$易居中国(EJ)$

热词:

  • 易居
  • 第一大股东
  • 公司
  • 二手房市场
  • 纽交所
  • 中国房地产市场
  • EJ
  • Ogilvy
  • 21世纪不动产
  • 管理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