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密钻探再次在Banana区南翼发现高品位铜-银矿段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ana Mining Ltd. (TSXV:HMG) 很荣幸的公布Banana区完成的另外7个加密金刚石钻孔的最新钻探结果,该区位於公司波斯瓦纳的Ghanzi沉积型铜-银项目内。

  加密钻探是在南翼区进行的,旨在将该区大量的NI 43-101推断资源量转换为控制资源量。

  这些结果来自於新钻探的钻孔内,不包括最新NI 43-101推断资源量和控制资源量评估中所使用的结果(参见新闻公告末尾表一中所有7个钻孔的结果)。矿化现象继续朝深处延伸。

  近期钻探结果亮点:

  ——最近的钻探结果继续证实了Banana矿区南翼南区内铜-银矿化带的连续性。

  ——核心矿段包括:

  ——钻孔HA-369-D内现铜当量品位达2.79%(铜、银品位达2.35%和30.0克/吨)的4.0米矿段,该矿段位於更宽的、铜当量品位达1.13%(铜、银品位达0.96%和12.0克/吨)的19.9米矿段内,

  ——钻孔HA-366-D内现铜当量品位达2.03%(铜和银品位分别为1.65%和26.0克/吨)的1.3米矿段,该矿段位於更宽的、铜当量品位达0.49%(铜和银品位分别为0.41%和6.0克/吨)的13.3米矿段内,

  ——钻孔HA-367-D内现铜当量品位达2.02%(铜和银品位分别为1.70%和22.0克/吨)的2.0米矿段,该矿段位於更宽的、铜当量品位达0.65%(铜和银品位分别为0.55%和7.0克/吨)的10.1米矿段内,

  ——钻孔HA-368-D内现铜当量品位达1.90%(铜和银品位分别为1.74%和11.0克/吨)的3.7米矿段,该矿段位於更宽的、铜当量品位达0.80%(铜和银品位分别为0.74%和4.0克/吨)的11.2米矿段内。

  铜当量计算采用的铜、银价格分别为3.00美元/磅和30美元/盎司,且未进行冶金回收率调整。使用的公式如下:铜当量=Cu% + (Ag克/吨 x 0.01458)。

  钻探结果讨论:

  此次南翼区的加密钻探计划继续证实高品位铜-银矿化带是延走势连续的。此次钻探将允许更多的推断矿产资源量转化为控制资源量。更多来自南翼区和东北部褶皱区的钻探结果仍有待公布,预期将很快可用。

  欲查看附图1-3,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media3.marketwire.com/docs/BananaZoneMaps1to3.pdf

热词:

  • 钻探
  • 矿段
  • Ghanzi
  • 加密
  • 当量
  • 品位
  • 资源量
  • 波斯瓦纳
  • 矿化带
  • 钻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