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零售利好助美股大涨 恒指反弹逢高控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据外媒调查机构报告,上周末美国零售业销售额共计524亿美元,平均每位购物者消费398.62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平均消费额365.34美元有近8%的增长。

  受“黑色星期五”超预期销售数据刺激及技术反弹需求,上一交易日美股大幅度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1.23点,收于11,523.01点,涨幅为2.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5.83点,收于2,527.34点,涨幅为3.52%。

  但美国新屋销售数据不乐观。美国商务部报告10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新屋销量为30.7万幢,9月销量数字由一个月前发布的31.3万幢下调至30.3万幢。而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0月新屋销量环比将增至32万幢。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8037.81点,涨幅1.97%。

  恒指成交额连续低迷的形势终归将酿就反弹,配合恒指演绎右肩形态的K线技术要求,恒指将于今日正式展开短波段的右肩反弹构筑,而右肩颈线相比左肩下降了100多点于17600点位附近水平,而左肩的高点为18900点,预计恒指右肩反弹高度初步压力将在18750点,该点位上方将变得较为危险,无论是从前期横盘高位成交量压力区还是从K线演绎的技术形态,均较难以有效向上突破,同时美股诸如道琼斯工业指数的11850点位前期高位横盘压力位前几个交易日进行反复试探,截至昨日大涨收盘道指仍然处于该压力位下方,市场形势不容乐观。当前欧债形势没有向好进展,一切的措施均为弥补,这与历来的股市下跌行情即为类似。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东岳集团(HK0189)上一交易日股价缩量上扬波幅巨大,而6.10价位附近呈现了明显支撑,该股收盘报于6.40—6.50高位区间,股价呈现了超跌后的修复形态,较小的量能便制造跨度较大的反弹反映该股控盘明显,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6.27—6.47中轴即6.37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2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6.60元。

  注意到威高控股(HK1066)K线形态逐渐修复前期放量下跌的阴线量能,当前股价回归11月初暴跌的收盘价附近,并于上一交易日收报于6.50上方,呈现了较好的收复迹象,投资者可趁回调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6.45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23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6.73元。

热词:

  • 美股
  • K线
  • 交易日
  • 涨幅
  • 利好
  • 股价
  • 收盘价
  • 新屋
  • 黑色星期五
  • 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