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顶盛世:白银走势趋弱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盛世总裁——李珩迪

  前期文章做过提示,白银再跌可考虑买入,目前看来,虽然本次下跌趋缓,跌幅已不如以前,但日线图9.26以来的上涨趋势线破位后一直未能企稳,而震荡的时间已足够长,所以行情目前并不利于多头。

  如上图,价格和指标出现背离,不排除白银还会有再次下行的可能,多单须严格设置止损30.5,下破后止损出局。

  如图白银周线图,关键支撑在20-25美元附近,目前指标也未到严重超买水平,所以多单要时刻保持谨慎。

  基本面上,目前市场的焦点依然是欧债危机,且有向其核心国家蔓延的迹象,上周几乎每个欧元区国家的收益率都在上涨,且德国标售的10年期公债未能找到足够买家,由于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自2011年初爱尔兰债务评级被下调后,市场无不认为西班牙将是欧债危机终极一爆的主角。不过,意大利的危机比西班牙发展得更快,欧洲债务危机的恶化使得IMF越来越相信,急需向意大利提供支持以避免欧元区解体。

  据意大利都灵报纸《新闻报》(La Stampa)周日(11月27日)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消息人士的话报道,IMF可能向意大利提供4000亿至6000亿欧元的金融支持。报道称,IMF的援助方案包括以4%至5%的利率向意大利提供贷款,低于该国最近7%至8%的国债拍卖收益率。此举将为意大利总理蒙蒂(Mario Monti)提供12至18个月的时间实施改革,恢复市场对意大利偿债能力的信心。

  另外,本周欧盟各国财长将再次聚首,此次欧盟峰会的焦点问题依然是欧债问题,在这次会议上各国财长或许会讨论,如何加强财政治理以遏制主权债务危机。同时此次会议也是为下月初的欧盟首脑会议做准备工作,会议将对如何解决欧债危机提供一些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短线而言,今日早间黄金便出现力度较强的上冲,由于小时图下方1665一带有构造底部的迹象,所以周初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上方阻力1750附近,而对于中期行情,由于目前没有影响黄金持续的因素,而相关性上也未能得到较好的指引,所以倾向后市宽幅震荡可能性较大,很难出现单边大幅行情。

热词:

  • 金顶
  • IMF
  • 走势
  • 行情
  • 欧元区
  • 新闻报
  • 收益率
  • 宽幅震荡
  • 线图
  • 止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