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界级记忆课程《Memory Max》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加拿大儿童虚拟娱乐与学习系统的高端品牌---嘉高宾尼CKB168创意动漫学习系统是教育界跨時代的革命性產品。嘉高宾尼一直致力于帶給全世界兒童全新的探究式學習體驗,近日,再度强势推出年内第二个互联网创意课程----《Memory Max》,帮助您解决善忘的烦恼 !

  忆博天下,智通古今,一切知识,全凭记忆。这套由世界顶级记忆大师,多次打破世界纪录的Dr.Gunther亲自担任创作总监,助您记忆能力提升最少10倍的德国思维训练系统乃人生的必修课程,更将启发自我强大学习潜能 ,为终生学习建立非凡的基础。

  记忆力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它能保存我们对完整生活的知识、经验、梦境、想象和鉴赏能力;但如何能让获得更好的记忆能力?并从而利用记忆发现自己内在的潜力 ? 对记忆或记忆术的研究可以追溯到古希腊文明。它融合了哲学、逻辑学、数学与艺术于一体。在希腊神话中,命名为Mnemosyne的神代表记忆和纪念。

  《Memory Max》集六十个生动有趣、交互式的在线课程于一体,促进我们记忆力的增强。每节课向我们介绍的技术是关于利用我们的想法和想象力的力量,并敎导我们如何长时间保持记忆的秘密。在每节课结束后还有一些游戏用来巩固我们最新学到的技巧。故事主角是一个叫Max的小男孩,他因为总是记不住学过的知识常常被人讥笑,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到了希腊记忆女神Mnemosyne的帮助。Mnemosyne将她的记忆知识传授给他,并且让他将这些知识与世界各地的儿童共同分享,及帮助老人减缓记忆力的减退。他走访了七大洲,遇到了各地不同的善良的动物,并且与它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这次难忘有趣的旅程为Max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不仅迅速提高了他的记忆能力,同时也让他了解了英语、地理、全球公民与世界意识。 嘉高宾尼CKB168的三维动画记忆增强方案将会改变您的生活,提高您的记忆能力,并且使您的世界最大化!

热词:

  • 课程
  • Max
  • 记忆能力
  • Memory
  • 兒童
  • 记忆术
  • memory
  • max
  • 宾尼
  • Mnemosy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