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中:量能不足热点涣散 大盘反弹乏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利好刺激A股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高开幅度较为有限,行情多为昨日热点短暂延续。因多方资金热情不足,热点明显不够活跃,两市呈现高开低走势态。

  个股动态

  今日早盘物资外贸个股多数飘红。据悉,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日前表示,若其他国家对中国出口企业采取贸易保护主义措施,中国将会回击。

  传媒娱乐板块盘中逆市下跌,广电总局昨日下发《〈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决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同时,为确保新政策得到切实执行,广电总局昨日还专门下发了《关于贯彻执行〈《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的通知》,要求各级电视台立即清理并撤销2012年的电视剧插播广告时段,重新编排节目和广告。

  黄金概念股早盘全线上涨,消息面,工信部正在制定黄金行业准入标准,日处理能力50吨以下采选项目将被勒令退出市场。工信部人士表示,“十二五”是我国黄金行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今日早盘生物制药板块涨幅居前,莱茵生物涨停,昨日,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我国生物技术发展的目标是:生物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生物技术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部分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昨日,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我国生物技术发展的目标是:生物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生物技术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部分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昨开盘不到二十分钟便宣告涨停的神农大丰今日再度表现抢眼,开盘后股价直拉至8%,大有二度涨停之势。据悉,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将聚焦农业科技,而主营杂交水稻选育,制种的神农大丰可谓这轮"播种"行情的直接获益者. 加上这只次新股前期已经跌至了历史低位,盘子又小,无疑在涨势中先拔头筹。

  微博动态

热词:

  • 大盘反弹
  • 十二五
  • 生物技术
  • 板块涨幅
  • 中央一号文件
  • 量能
  • 涨停
  • 消息面
  • 电视剧
  • 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