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大花生油全程6大鲜香技术 吃出健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国自古以来讲究膳食平衡,经过合理搭配做出的膳食,能够满足人们对能量及各种营养素的需求。一道色香味俱全且营养丰富的菜肴除了注意选料与制作过程,食用油在其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花生油作为厨房常备用油,不仅因为花生油的味道香醇,最重要的是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健脾润肺,还有防治动脉硬化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目前,我国知名品牌龙大花生油独创的全程6大鲜香技术,全面保障了花生油的新鲜健康,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精选当季花生、入厂鲜榨——花生保质,选料上新鲜为优

  大部分的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在花生油的选择上以“新鲜”(既生产日期)为最主要的判断标准,而营养专家提出,选择新鲜压榨的花生油时不应只注意生产日期,更要看其原料是否新鲜,新鲜的花生才能保障花生油的营养健康。而龙大花生油的承诺在“根本”,做出好油健康油原料是关键,龙大承诺的“根本”就是原料——当季花生。龙大只选用当季花生,精心挑选新鲜、优质的花生,对于酸阶、水分都严格要求,从选材上确保了花生原有的营养,杜绝了陈年花生所产生的有害物质,保证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纯物理压榨、磷脂过滤层——营养保全,工艺上精益求精

  物理压榨的花生油保全了花生的丰富营养,不少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农家私榨花生油,但不少专家对此持保守态度,因为农家私榨花生油方式原始压榨温度过高,形成的成品油使用时易起油烟,并且农家压榨过滤技术不到位,一些有害物质易残留,如磷脂。磷脂与花生油混合高温加热引发的化学反应,不仅会使花生油变黑,而且会破坏花生油原本的营养,而龙大的天然微孔物质过滤技术可以过滤更小颗粒的磷脂,有效预防花生油在高温情况下变质产生的危害。

  无氧冷循环、EV恒温保鲜——花生油保鲜,技术上更胜一筹

  储存在花生油生产链中是重要环节,据龙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大的无氧冷循环技术采用封闭式冷风循环低温储油罐存储,冷风循环使用的是安全无污染的氮气,不会与花生油发生化学反应,因而为花生油的新鲜提供更多一层保障。花生油的储存温度不宜变化过大,EV恒温保鲜技术采用恒温控制技术,为花生油打造恒定的储存环境。

  冬季已经来临,逐渐降低的气温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导致人体气机、血运不畅,而使许多旧病复发或加重,因此应注重增强抵抗力以应对冬季寒冷的气候条件。适当的户外运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合理的饮食搭配更可以改善人体机能,令人们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远离了疾病的痛苦。

热词:

  • 花生油
  • 冷循环
  • 龙大集团
  • 吃出健康
  • 根本
  • 血运
  • 磷脂
  • EV
  • 过滤技术
  • 储存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