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Lady 美丽派对才艺秀出知性美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夜晚,灯火摇曳,海里的波涛一浪接着一浪,发出快乐的声音。在海岸边,哥伦比亚风情乐队欢快地演奏着,花式调酒师花样百出的舞动手中的酒瓶,令人目不暇接。在我们正沉寂在周围的环境之时,一朵烟火腾空升起并随之绽放。在一声欢呼声中,夜晚美丽派对女主角——十位桃花姬Lady集体闪亮登场。

(桃花姬Lady们盛装亮相)

  在夜晚神秘的面纱下,席间桃花姬Lady 们经过造型师的精心打扮,在夜晚12点钟未敲响钟声之前,她们或变身成为了公主,或眨眼间成了冷艳的女王。白天与夜晚的极大反差,也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派对中的第一个环节便是现场楼花DIY烧烤美食,桃花Lady们将利用现场食材搭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美食拼盘,现场观众无不为美女们一个个创意十足的拼盘大声喝采。

(桃花Lady展示创意DIY拼盘)

  在现场DJ打碟气氛的烘托下,变装成功的桃花姬Lady们在舞者的带领下,现场跳起了异域风情的舞蹈。而在接下来的美丽派对之沙滩卡拉OK  环节,桃花姬Lady们被分成2组,每组5名楼花依次上台挑战,而台下观众则通过分贝仪呼喊评分,最终评选出“沙滩歌后”。随着桃花姬Lady们大展歌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在沙滩上空缭绕。美丽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姿,桃花姬Lady也让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她们“多才多艺”“内外兼修”的知性美丽。

(沙滩卡拉OK)

  在美丽的三亚艾美海滩,这群忘记烦恼的都市白领更是在现场学起了海南特色民俗“竹竿舞”,尽管一次次被夹脚,但兴趣正浓的她们却一次次勇敢地尝试。不消片刻,Lady们跳起竹竿舞终于有模有样。

(桃花姬Lady跳起竹竿舞)

  如果说刚刚的“竹竿舞”是预热,那么接下来的“草裙舞”则是将派对带向了高潮,不仅桃花姬Lady们跟着舞蹈老师一起穿上了草裙舞动了身姿,现场围观的人们也被带入到了这热烈的气氛中,一起狂欢。在现场粉色的舞台灯光下,桃花姬Lady们各个“人面桃花相映红”。不管是“自信的美”还是“活力四射的美”,都让三亚艾美酒店沙滩的夜晚更加美丽和迷人。

(难忘的美丽派对)

  “寻找美、发现美、传递美”,桃花姬Lady们在美丽派对将要结束之时,每位女孩把各自的“美丽心愿”都写在孔明灯上,集体放飞。如果你也想像这些桃花姬Lady一样体验美妙浪漫的桃花姬美丽之旅,一定要要来参加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亲自品尝“熬好的阿胶”,感受“吃出来的美丽”!活动现场和微博上都可以报名“桃花Lady”评选,赢取“桃花姬美丽之旅”的机会!

热词:

  • 桃花
  • Lady
  • 艾美酒店
  • 才艺秀
  • 知性
  • 相映
  • 派对
  • 竹竿舞
  • 内外兼修
  • 草裙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