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机票明年1月10日开始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距离春节还有大约两个月,春运机票已进入热售期。记者昨日获悉,2012年1月10日起,机票价格将全面上涨,并将于1月20日前后达到顶峰。   

  据悉,2012年除夕前3到7天的机票最为热门,不少航班预订量已过半。从1月10日起,机票价格逐步走高,最低折扣多在6折以上。最高峰出现在1月20日前后,也就是除夕前两三天,大多数航线的最低价都在8折至9折之间,很多热门航线基本只剩全价票。  

  但春节高峰前后仍有不少折扣票,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上查询获悉,2012年1月3日至14日前后也有较多3至5折机票,另外,一些商务航线节前也有不少优惠。此外,随着春节高峰过去,机票价格将迅速回落,比如大年初二至初五期间,机票价格迅速回落至3至5折。 携程旅行网机票专家提醒,通常航空公司都是提前售票,大致有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等,一般而言,提前天数越多,机票折扣就越多。J147  

  相关

  新闻

  欧美精品航线经济舱单程最低2200元

  本报讯(记者孟环)昨日记者获悉,海南航空针对2012年4月至6月期间欧洲、北美精品国际航线制定了提前购票优惠政策,即日起,旅客预购此时间段内指定航线机票,可享受提前购票优惠政策。

  参与活动的航线有北京—柏林、布达佩斯、布鲁塞尔、苏黎世、西雅图、多伦多等精品国际航线。2012年4月至6月期间,欧洲精品航线经济舱单程最低2200元起,往返程最低3000元起;北美精品航线经济舱往返程最低3800元起。

  同时,乘坐海航航班从广州、重庆、成都、大连、昆明、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等10个城市经北京中转至欧洲或北美,国内航段免费;从沈阳经北京中转至北美,国内航段免费;从包头、呼和浩特、长春、桂林、宁波等20个城市经北京中转,国内段仅需支付200元;从福州、海口、贵阳、牡丹江等14个城市经北京中转,国内段仅需支付500元。

  此外,美国航线免费行李额为2件,经济舱每件不超过23公斤,公务舱每件不超过32公斤。加拿大航线经济舱免费行李额为2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头等舱、公务舱免费行李额为3件,每件不超过32公斤。北美航线留学生、新移民免费行李额为3件,经济舱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

热词:

  • 机票价格
  • 经济舱
  • 机票折扣
  • 精品航线
  • 行李额
  • 公务舱
  • 2012年
  • 国际航线
  • 返程
  • 单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