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反弹确立 短线看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上证指数受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刺激跳空高开震荡走高,终盘以中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航母概念、军工板块、西藏板块等走势强劲,领涨大盘。两市所有行业概念板块全线上涨板块,板块普涨迹象明显。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走势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特征,继续摆出强势上涨的姿态,盘中指数上涨、回落时成交量配合的非常理想。这种市场特征表明,做多主力的操作策略已经从上一交易日的试探性做多转变为主动性做多。按目前的盘面特征判断,多方主力基本上控制了短线大盘的运行趋势,未来几个交易日只要市场热点能够持续,我们近日提出的年内最后一波反弹将得到确认。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跳空高开且不回补当日向上的缺口,显示了做多主力的向上发力的决心。上周三我们提出了确认技术性低点的两个条件,其一是高开不回补缺口,其二是占到2410点上方。截至收盘,上述两个条件都已出现,这意味着技术形态已经支持大盘展开反弹。另外,我们注意到,大盘短线反弹成交量没有迅速放大,这是在告诉我们,此波大盘反弹会持续一段时间。

  操作上,我们维持短线看涨的观点,因此,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在盘中回调时继续增加仓位等待大盘进一步反弹。

热词:

  • 大盘短线
  • 大盘反弹
  • 短线大盘
  • 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