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推“以旧换新”团购专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备受青睐的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于12月31日正式到期,不少消费者开始赶在年底前集中消费,享受家电以旧换新“最后的晚餐”。为迎合消费者赶搭政策末班车的优惠,苏宁电器特在接下来的两个周末(12月2日-4日及12月9日),于十大主力旗舰门店开展以旧换新团购专场优惠。苏宁方面表示,此次专场团购,苏宁除了在补贴额度上翻番外,还将补贴的产品范围扩大到厨卫家电,最大限度为消费者让利。

  近日,苏宁电器不少卖场内都悬挂着以旧换新吊旗、海报类宣传单,以及与家电以旧换新相关的买赠活动,办理补贴手续处甚至排起长队。“自11月初以来,各主力旗舰店平均每天有近200人来办理以旧换新补贴手续,最近集中来办理补贴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尤其是到了周末销售高峰期。”苏宁电器工作人员如是说。

  家住朝阳区的赵先生原本打算春节前给父母换台电视,前不久了解到以旧换新要到期了,赶紧趁周末把新电视搬回了家。而跟赵先生有类似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据苏宁门店营业员介绍,有些人家里的电器原本可换可不换,但听说到期后就不能享受政策补贴,也纷纷动了“弃旧买新”的念头,毕竟10%的补贴是个不小的比例。

  苏宁方面透露,除在全门店开展以旧换新办理绿色通道外,苏宁还将推出换新专场团购、直降打折等让利,同时,苏宁方面建议消费者尽量在12月中旬之前换取补贴,以避开末班车的“晚高峰”。

  随着以旧换新政策即将到期,家电以旧换新再次成为市场香饽饽。来自北京苏宁上周的销售数据显示,近70%的销售通过以旧换新实现。北京苏宁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换新市场拥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借着消费者对利好政策的热情,本周起苏宁重磅出击,突破国家对五大类家电以旧换新补贴额度及补贴品类的界限,自掏腰包对以旧换新进行升级让利,以期将“优惠”推向最高点。

  在政策即将到期的刺激及接近年底各商家纷纷出奇招之时,苏宁一方面着手促销力度的加强,另一方面以合理优化卖场促销手段的形式,推出彩电、空调、冰洗以旧换新家电品类的双倍补贴活动,其额外10%的补贴费用将完全由苏宁自身承担。同时,厨卫品类作为居家必备家电,苏宁也将其纳入补贴的品类范围。

热词:

  • 专场
  • 团购
  • 苏宁电器
  • 最后的晚餐
  • 主力
  • 厨卫
  • 吊旗
  • 利好
  • 卖场促销
  • 产品范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