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上市 售价45.58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带来的科迈罗变形金刚版,近日,雪佛兰又推出了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3.6 V6传奇性能版的价格为45.58万元,和老款相同。2012款科迈罗发动机动力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更强劲,舒适性配置比老款有所提升。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科迈罗 3.6 V6传奇性能版45.58

  新车变化,雪佛兰跑车2012款科迈罗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新的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215kW提升至241kW,最大扭矩由366Nm提升至377Nm,此外还增加了副驾驶6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

  车型信息,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雪佛兰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车型。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这款全尺寸后驱运动车搭载3.6L V6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如同电影中的"大黄蜂",这款传承经典与荣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就像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作为大型美式跑车,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

  雪佛兰科迈罗已经在国内上市,作为一部依靠《变形金刚》而走红的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47.58万元,仅限量100台。

  外观方面: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体现了“变形”元素。与影片中的“大黄蜂”一样,双条黑色条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贯穿整个车身和顶部,黄黑双色High-Wing后尾翼,整个车身涂装再现了电影角色。同时轮毂配备了新的20吋暗黑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限量版科迈罗内饰也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全黑色的内饰简洁明快,仪表台、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和车门内衬板等处均带有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蜂黄色缝合线。迎宾金属运动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同时,座椅的头枕部位和前排中央扶手位置嵌有显著的“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标志绣徽。

  动力方面,科迈罗限量版和普通版保持了一致,使用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3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配合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热词:

  • 科迈
  • 雪佛兰
  • 变形金刚
  • High-Wing
  • 跑车
  • 发动机
  • 售价
  • 内饰颜色
  • 大黄蜂
  • Cama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