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机械论坛提供最新机械交流和设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家好,由于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推陈出新,吸引许多机械爱好者大批涌入,对于及时的行业信息和专业技术要求,迫使他们必须不断的推陈出新、交流合作,于是中国机械论坛(www.jixieluntan.com)就应运而生。中国机械论坛建站只有2个多月,它是如何吸引大批得机械设计爱好者和机械企业主的呢?

  建站的初衷?

  中国机械论坛:我们奉行“服务于广大机械爱好者,促进广大机械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原则,论坛设有机械要闻、行业分析、产品动态、技术探讨和企业快递等实时版块供大家交流学习。

  贵站的宗旨?

  中国机械论坛:网站致力于帮助更多的机械企业来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免费进行产品宣传和品牌推广。有道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中国机械论坛上可以看到,各类机械产品的新闻信息和最新设计动向,我们致力服务于广大机械爱好者交流和融合,帮助机械企业主更好的销售转化,实现共赢。

  站点的优势和亮点?

  中国机械论坛:关于优势,我觉得在于我们的坚持和认真,实实在在的想给更多机械的爱好者提供一个终身免费的信息交流平台,你的设计才能可以在这里展示,为你找到赏识你的企业主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提倡终身免费,不收取任何会员费。为了充实机械方面的知识,我们实时搜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学习资料供会员下载学习。在我看来,我们的优势在于为会员服务的真诚。

  开通了人性化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主实现销售的转化。

  中国机械论坛:提供各种机械软件和机械设计交流是我创建站点的初衷,到今天为止站点创建2个半月,会员的需求推动站点向前发展。我们是第一个开起YY语音实时交流的机械论坛,方便大家实施交流。我们向广大的会员提供机械资讯、资料下载等多元化免费服务。

  谁是我们的目标群体?

  中国机械论坛:喜爱机械设计,机械从业者以及从事的机械企业都是我们的目标群体。我们正在吸引一大批机械企业主进驻中国机械论坛(www.jixieluntan.com),帮助他们更好的展示产品,免费地推广最新机械产品和相关服务。

  展望未来

  中国机械论坛:论坛虽然创建才2个半月,但是目前铁杆会员已经过5000,并且每天都有新的会员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对于未来,我有很大的信心和决心走下去,我也有信心后来者居上,打造中国机械爱好者的聚集地,帮助更多的朋友一起成长,服务的项目和板块也会随着会员需求慢慢增加细化,但是对于会员免费制,这个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近期论坛扩大,我们也在招收一批志同道合的管理员,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爱好机械设计,喜欢互联网,喜欢有挑战性的发挥,那你就是我们正在找的人,欢迎加入我们。

热词:

  • 机械设计
  • YY
  • 机械企业
  • 论坛
  • 机械产品
  • 机械行业
  • 目标群体
  • jixieluntan
  • 新闻信息
  • 招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