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光大即将亮相“2011西部汽车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点评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12月10日、11日,“2011西部汽车文化节”将于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外举行,届时,长安重庆光大4S店将携带多款车型亮相车展,发起岁末特价风暴,最高优惠达万元。

  记者从重庆光大4S店了解到,此次车展上,该店主推两款车型,分别是悦翔与CX20,其中,是悦翔(盾标)将以直降8000元的优惠回馈客户,CX20舒适型优惠政策为直降4000元或赠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同时更推出到店特价车车型,每周有一台最高优惠达万元的活动。并且,到店消费者可获赠精美礼品。

  悦翔自刚一上市,就凭借着靓丽的外观、大空间及低能耗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长宽高分别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出色的轴距尺寸加上合理的内部设计,让悦翔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550L宽敞的后备箱,甚至超越了很多高级别车型,为用户提供了充裕的行李空间,成为时尚年轻人和家庭用车的首选。

  内饰上人性化的设计也是悦翔的一个亮点,如集成音响控制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外温度数显、行车电脑显示、电动后视镜等,更有多达27处的内部储物空间格,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

  重庆光大4S店人员介绍,此次车展上悦翔盾标车型万元优惠活动限量6台,颜色包括红色、银灰及珍珠白。

  CX20是长安汽车继CX30之后推出的一款跨界两厢车,CX20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虽然是一款跨界两厢车,但是从外表可以看出很浓郁的小型SUV的影子。CX20的长宽高分别为3900/1710/1615mm,轴距达到24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CX20充足的内部空间。

  CX20的内饰以灰黑色调搭配,凸显出了简洁明快的特点,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仪表盘采用炮筒设计,镀铬装饰将三个仪表盘连接在一起,使得仪表盘的整体效果更好。中控台主功能区造型独特,音频区显示屏十分个性,淡紫色显示屏十分吸引人。

  此次“2011西部汽车文化节”,重庆光大4S必将成为汽车爱好者瞩目中的焦点,趁着该店优惠活动的开展,打算买车的消费者要抓紧机会了。

热词:

  • 光大
  • 文化节
  • 汽车爱好者
  • 重庆南坪
  • 轴距
  • 仪表盘
  • 4S店
  • 车展
  • 两厢车
  • 行车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