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半日大跌2.3% 重要财经、证券资讯盘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11月30日早盘重挫,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356.33点,下跌56.06点,跌幅2.32%,成交357.5亿。深成指报9756.8点,下跌256.14点,跌幅2.56%,成交356.8亿元。B股指数暴跌5.6%。《证券时报》(www.stcn.com)为您盘点影响今日市场的重要财经、证券类资讯。

  1、传媒业公司凤凰传媒(601928)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凤凰传媒半日涨37.61%。

  2、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李旭利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案、许春茂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案、佛塑股份内幕交易案等6个案件的情况。对于海通证券在道明光学招股书的公司名字出错行为,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昨日下午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这一事件。

  3、 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对负责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有关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员的处罚措施。

  4、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李克强强调,要充分肯定两年多来医改取得的成效,巩固和发展好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正视困难与挑战,研究制定好医改“十二五”规划,把医改持续推向深入。

  6、昨夜美股涨跌互现,道指上涨0.28%,纳指下跌0.47%,标普上涨0.2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上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58美元,报收于每桶99.79美元,涨幅为1.6%。

  7、中国央行公布的10月外汇占款减少248.92亿元,为近四年来首见,而9月份仍然新增了2473亿元。中金公司发布报告估计,10月“热钱”流出中国的规模大约为1800亿元。

  8、工商银行日前发布公告,该行拟新增发行不超过700亿元次级债用于补充资本的议案获股东会通过。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沪指
  • 沪深
  • 证券资讯
  • 医改
  • 证监会
  • 财经
  • 公开信息
  • 纽约原油期货
  • 李克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