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首推百圆裤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百圆裤业、永高股份在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百圆裤业——裤装经营连锁企业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连锁经营的服装销售企业之一。公司通过特许加盟与直营销售相结合的连锁经营模式,通过品牌推广、终端渠道建设、产品设计开发和供应链管理,组织公司自有品牌百圆裤装的批发与零售,产品包括男女西裤、休闲裤、牛仔裤。截止今年中期,公司共有销售终端门店1597家,其中加盟渠道1517家,直营渠道80家,目前在二三四线的门店规模具有一定的基础。

  永高股份——塑料管道龙头供应商

  公司是中国塑料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大型塑料管道的综合供应商,产品主要有聚氯乙烯(PVC-U)、聚乙烯(PE)、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等树脂系列管材管件,拥有PVC-U、PVC-C、PPR、PE四大类近500余种管材,是我国塑料管道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齐全的塑料管道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前24强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在综合供应商中位列广东联塑之后排名第二。

  点评:国泰君安曹剑认为,新股首日涨幅虽然从11月初接近50%的水平降至不足30%,但仍未出现首日破发,因此仍有投资机会,此次申购首推百圆裤业。

  股票申购 发行数量网上发行发行价市盈率 申购

  简称 码 (万股)(万股)(元/股)上限

  百圆裤业002640 1667 1337 25.80 39.69 1.3万股

  永高股份002641 5000 4000 18.00 23.08 4万股

热词:

  • 申购
  • PVC-U
  • 塑料管道
  • 裤装
  • 新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