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象山秋季汽车博览会” 宁波东祥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象山秋季汽车博览会”于11月19、20日在象山县人民广场上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中国长安,由宁波东祥4S店携3款车型亮相车展,包括马自达2、马自达3星骋和马自达3经典款2012。

  本次车展上,宁波东祥4S店给当地汽车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成为了展会中浏览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展位。据了解,在博览会上,购买该店相关车型,可获最高达到1.5万元优惠。如此颇具吸引力的现场购车优惠信息,让许多有购车想法的观众频频驻足并向现场工作人员索取相关信息,据记者现场观察,到该4S店展位上预订与购买者络绎不绝。

  马自达3经典款2012的车型配置有两种,手动标准和自动标准两款车型都带有电动天窗,全系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系统(在10万元合资车级别几乎是一枝独秀)和四轮大尺寸盘式制动器,配备了马自达经典的1.6L直列四缸全铝合金发动机,拥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等先进技术。该车型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并被业内人士评为了“世界级轿车”的称号。

  马自达3星骋的三厢式车身和进口版的不同,尺寸也全面加大,车身比马自达3经典版长8厘米,后备厢空间也有所增加。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等。巨大且两边向上翘起的前进气隔栅让星骋从前脸看过去颇具喜感,柳叶造型的前大灯非常契合星骋的整体运动风格,专业人士评价该车的市场潜力很大,以后定会成为该级别车型中得佼佼者。

  马自达2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全新马自达2秉承了马自达的“卓越设计”、“超群功能性”和“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精髓,实现了更加舒适、平稳的行驶性能,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和安全性能,以满足社会和时代的全新要求。可以说,全新马自达2代表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进化和延续。

  展会现场,记者从宁波东祥4S店相关负责人透露的信息中了解到,该店在本次汽车展览会的亮相,其实只是其年底促销活动的开始,之后,还将有更多优惠活动。

热词:

  • 马自达
  • S-VT
  • TSCV
  • 汽车展览会
  • 汽车博览会
  • 汽车爱好者
  • 汽车集团
  • 4S店
  • 多连杆式
  • zoom-z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