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强电子拟定向增发570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强电子(002119)公告称,公司计划以7.7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募集不超过44061万元,将用于投资“年产3000万条高密度集成电路框架(QFN)生产线项目”和“年产50亿只平面阵列式LED框架生产线(一期)项目”两个项目,合计投资总额为6亿元。

  此次发行的5700万股中,宁波汇峰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购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52.63%;任颂柳认购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26.32%;任伟达认购63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11.05%;公司董事长郑康定认购57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10%。本次非公开发行前,郑康定夫妇通过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和宁波司麦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控制康强电子29.99%股份。

  公告显示,年产3000万条高密度集成电路框架(QFN)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11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21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9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00万条QFN产品的生产能力,预计达产后本项目年新增销售收入60000万元,净利润8540万元,预计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7.12%。年产50亿只平面阵列式LED框架生产线(一期)项目总投资288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36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250万元。预计本项目达产后,项目年新增销售收入35000万元,净利润6429万元(按25%所得税测算),预计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4.66%。

  康强电子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完成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加利润增长点,增强竞争能力,募集资金的用途合理、可行,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了解,康强电子非公开发行计划首次公布于今年5月,原方案中的表述为: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0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2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定拟认购不少于增发总数的5%。

  本报记者 李辉

热词:

  • 康强
  • 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电子有限公司
  • QFN
  • 汇峰
  • 达产
  • 非公开发行
  • 铺底流动资金
  • 内部收益率
  • 固定资产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