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纸媒官博集体卖萌 引“收听体”第二波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哈密瓜,哈密瓜,我是长沙,2011年的第一场雪是否比2002年的第一场雪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还在开吗?忘不了把你搂在怀里的感觉,比藏在心中那份火热更暖一些。收到请回答!over!”昨日,傍晚7时左右,潇湘晨报、乌鲁木齐晚报、现代快报、生活晨报、生活新报等多家纸媒集体在腾讯微博卖萌,相互调戏。对话中的哈密瓜是呼叫暗号,代指乌鲁木齐晚报。这是继上海发布“收听体”腾讯微博爆红之后,纸媒官博集体卖萌带来的收听体第二波热潮。

  昨晚,潇湘晨报腾讯微博呼叫乌鲁木齐晚报:乌市,乌市,我是长沙,收到请讲,完毕!乌鲁木齐收听之后,立即回复:“长沙起雾没?飞机能否正常落地?重复,飞机能否正常落地?完毕”!晨报与晚报相互调戏之间,腾讯娱乐紧急加入:“长沙,长沙,我是南极,我们分别在北京、广州、大连、重庆、杭州几个方向向你呼叫!你已被包围,快送上你们的臭干子!”“我是长沙,我是长沙。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大敌啊!长沙城全城紧急制作臭干子,只要你们需要,我们就大大的供应!”潇湘晨报网上回应,全城动员制作臭干子。收听体紧急扩散,彩途旅游网转播了潇湘晨报的微博,并告知,家乡如有需要,在外湖南人回老家支持。看到潇湘晨报和乌鲁木齐晚报互相调戏,生活晨报显得颇不淡定,马上@现代快报:“我是太原!太原!今天下了今年第一场雪!南京!南京!你那里下雪了么?”“我是南京!我是南京!秋裤还没穿呢,下毛雪啊!!!“现代快报回应。当晚东南商报社区周刊、阳关报、贵阳大学记者团、微成都都紧急赶来围观,并插科打诨。你来我往之间,相互@不亦乐乎,网友直呼:今晚是怎么了?媒体全部要闹怎样?

  纸媒官博集体卖萌,相互调戏惹得网友再也无心旁观,纷纷加入。网友雨夜映古莫呼叫:地球,地球,我是太空,房价降了吗?降了我就回去!请回答!网友戴诗龙提醒网友,下雪天冷,注意防寒:“冻腰、冻腰、土豆呼叫地瓜,收到请回答,这里起西北风,漫天风雪,两天后到你处请注意防寒,食品紧缺,天天吃土豆,请发地瓜支援”!

  截至记者发稿前夕,网友、纸媒官博仍在继续卖萌、互动中,乌鲁木齐晚报呼叫潇湘晨报的第一条微博评论、转播次数近千,收听体话题达到3792万多条。网友惊叹,人类再也阻止不了收听体了。

热词:

  • 纸媒
  • 官博
  • 微博
  • 腾讯
  • 臭干子
  • 哈密瓜
  • 呼叫
  • 网友
  • 乌鲁木齐晚报
  • 太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