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专利智能变升——因需而变,随心所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家里用着燃气热水器的消费者应该都会有所体会,在夏天洗浴时出水温度过高,不但不够舒适而且浪费燃气,而在冬天洗浴时,出水温度又太低,洗浴难言舒畅……

  从原理上说,这是因为不同季节原始水温的不一致,而燃气热水器燃烧时却保持着同样的燃气比例来进行加热(同时还与燃热产品的升数有关,升数越大,热负荷越大),自然就形成了夏天偏热冬天偏冷的水温。

  同时,美的燃热的研发人员还观察到,每个季节随着温度的变化,人们对沐浴水温的需求各不相同,每个家庭除了沐浴用水,往往厨房用水的需求也是比较大。一般的燃气热水器只有一个热负荷,产热水的能力也是恒定的,厨房用水的水量要求是比较适中,水温相较沐浴较低,有经验的用户会发现只有一个升数的热水器想在洗手洗菜时将水温调低,会出现以下两个情况:水量较小时热水器可能无法启动,或者会出现要把混水阀开很大才能达到想要的温度,这样子洗东西会溅一身的水,既浪费又不方便,如此看来是无法切合家庭多路用水的需求。

  面对四季温度差异,家人不同的用水需求,家中的热水器如何才能更人性化的提供最佳温度热水呢?

  美的燃热的技术研发人员提出了智能变升的设想,在同一台热水器上,提供不同升位的选择,并通过升数选择,微电脑控制中心协调控制,达到一台多用的效果,美的最新推出的性价比极高的新品HB、HP1附带了变升功能。

  美的带变升功能的燃气热水器可以解决家庭多路用水的需求:

  春秋沐浴用中间升数,夏季沐浴选择小升数,冬季沐浴可采用大升数的设置,满足您四季沐浴需求。

  老人小孩可以选择中间升数,年轻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满足您全家老少沐浴需求。

  洗菜洗手,洗碗……选择小升数,节能省气,又方便,满足您厨房用水需求。

  美的燃气热水器覆盖了6L-16L中常用的升数,带变升功能的热水器,提供三种不同升位(6/8/10)(8/10/11)(8/10/12)(12/14/16)集为一体的智能变升模式热水器,洞察四季温差变化,并且有效根据消费者不同的用水需求,灵活实现热水的多模式选择,人性化满足人们的沐浴所需。同时还有效解决厨房以及浴室不同用水需求的升数变化,实现每个升数模式下燃气都能高效燃烧,即确保了高效使用率,又节省了更多燃气。

  有着买一台抵三台的智能变升功能,这自然会为美的燃热产品在市场上形成一定优势。据悉,美的燃热已经为智能变升提交了国家专利申请(专利申请号:201120043497.7)。

热词:

  • 用水
  • 智能
  • 随心
  • 混水阀
  • 沐浴
  • 需求
  • 燃气热水器
  • 热负荷
  • 水温
  • 水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