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存准率近三年首降 预调微调力度加大

  中国人民银行11月30日宣布,从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全球六大央行再次联手注入流动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月30日发表声明称,美联储决定与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瑞士央行采取协调行动,向市场提供流动性,以支持全球金融体系。声明称,将把几大央行之间现有的临时性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下调50基点,该举措将从12月5日开始生效,互换协议将延长至2013年2月1日……

  销售电价每度上调约3分 居民阶梯电价制度试行

  明年合同电煤价格涨幅不得超过5% 脱硝电价补贴每度0.8分……

  上海证券报

  存款准备金率三年来首次下调

  11月30日晚间,央行宣布,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个消息早于市场的预期。但是业内人士指出,存准率的下调意在缓解流动性偏紧的格局……

  全球六大央行联手释放流动性 欧美股市应声大涨

  为了防止全球金融系统出现流动性短缺,全球主要发达国家的央行在北京时间周三晚间表示,将采取联合行动为全球金融系统提供流动性。受此消息提振,欧美股市联袂大涨,美元指数则迅速下滑……

  涨电价限煤价 发改委打出价格调控组合拳

  试行居民阶梯电价、对煤炭暂行最高限价、上调非居民电价,国家发改委昨天宣布了一套调控煤电价格的“组合拳”……

  证券日报

  全球六大央行联手救市 将对金融系统提供流动性

  30日,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瑞士央行六大央行宣布,将对全球金融系统提供流动性采取联合行动,在12月5日下调现有美元流动性互换费率50个基点……

  央行下调存准率0.5% 释放资金7000亿元

  专家分析指出,紧缩政策宣告结束对股市肯定会起到积极作用,但断言牛市来临还为时尚早……

  18大产业规划11月份集中出炉 相关板块现短期行情

  真正利好仍“潜伏”……

热词:

  • 内容精华
  • 证券报
  • 流动性
  • 证券日报
  • 电煤价格
  • 大产业
  • 潜伏
  • 股市
  • 美联储
  • 英国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