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发商卖房雷招频出 最恶俗促销公然推二奶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楼市正步入下行通道,房产广告"雷人"态势有卷土重来之势。在楼市低迷期,先别说卖房,光是想办法把购房人吸引去看看,就让开发商伤透脑筋。

  如果说,"解放思想、先住洋房","房价不再躲猫猫","房价不是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10月19日,让一部分人先住起来",不过是剽窃名人语录和流行网络语,博你一笑而已。

  如果说,买房送奶牛、买房送毛驴、买房送战斗机,"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博你眼球而已。

  那么,"不能给她一个名分,就送她一套房子","金屋藏娇首选"的广告,则简直是挑战公众的道德底线,刺激社会的公序良俗。

  房报将近来的"雷人"广告逐个盘点,希望房地产界引以为戒。

  最吓人的促销:买房子送墓地

  广告语:"买房送墓地,一生置业一步到位"。

  介绍:买房送墓地,你hold得住吗?成都和贵阳的开发商都曾做过类似促销,号称买一赠一,生前身后事一步搞定,甚至还表示"楼盘8.5折,墓地9.5折"。业内表示,开发商为卖房,想出各种促销手段,早已不是稀奇事。只是这个促销有点吓人,生前死后都照顾到了,真够一步到位的。

  网友点评:年度"最雷人"的广告,被"雷得外焦里嫩"。

  "最雷人"的促销:买房子送老婆

  广告语:"买房送老婆"、"买商铺送老婆"。

  介绍:日前广东佛山某楼盘打出"买房送老婆"的"雷人"广告,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立即引发热议。该楼盘营销总监解释广告的意思说:"只是为了追求一下广告效应,是找一个噱头,我们的意思是说买套房子送给老婆。"无独有偶,陕西一商业项目日前也打出"买商铺送老婆"的广告,原来也是买套商铺送给老婆的意思。

  网友点评:我以为是买房就送个老婆呢,哈哈,"赠品"能不能先领了再说?

  最没谱的促销:买房子送女友

  广告语:"买房送车送女友"。

  介绍:日前北京一售楼小姐向心理专家咨询称,以前她平均年薪18万元,调控后,公司楼盘成交量大幅缩水。老总决定提供"买房送车送女友"的特别优惠活动。对于愿意参加的售楼小姐,年终提供8万元特别补助费,不愿意参加的,除非能保持过去的销售业绩,否则"炒鱿鱼"。母亲骂她说,为什么不愿意,能买得起高档楼房的男人能差到哪儿去?

  网友点评:2009年,这样促销,只要肯献身,没准能小发一笔。但是现在限购了,很多有钱的没资格买房了,补助费可能不靠谱。

  最有用的促销:房价一降到底

  广告语:"房价一降到底"。

  介绍:持续的市场低迷终于使开发商的资金链"扛不住"了。日前,各个城市都出现了不少一降到底的促销楼盘,有的是全新盘,从未开过的,索性降价20%-30%入市,还有的是前面已经卖过一期或两期,现在再开盘是直接狠降。绿地、龙湖、绿城、万科等知名开发商,都是"狠降"的代表。根据测算,有些项目,去掉土地成本和建安成本,勉强打平甚至略有亏损,可谓一降到底了

  网友点评:没买房的当然开心,可以抄底,但前面的老业主就惨了。(选自新闻晨报刊)

热词:

  • 开发商
  • 卖房
  • 二奶
  • 促销手段
  • 老婆
  • 楼盘
  • 房价
  • 买房子
  • 广告语
  • 抄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