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牧羊集团荣获“中国食品机械十大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30日,江苏牧羊集团在“2010-2011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十大评选”中荣获中国食品机械十大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开幕,集团食品机械事业部总裁汤仁山出席了当天的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慧聪食品工业网联合主办,以“责任、创新、影响力”为主题。此次颁奖大会盛况空前,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李树君等领导悉数出席,中国包装联合会技术部孟素荷、蔡娥娥等领导亲临现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包装与食品机械工程分会副总经理赵有斌和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总工程师叶金鹏先生也首次在大会亮相,更有在食品工业下游奶业、罐头工业协会、调味品行业、烘焙业有极高声誉的王怀宝、梁仲康、卫祥云等专程与会。

  牧羊集团食品机械总裁汤仁山先生在领奖感言中表示,“中国食品机械十大知名品牌”这一殊荣既是对牧羊集团在食品机械领域的高度肯定,同时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牧羊集团将继续重视创新、醉心科研,构建从原料到成品的完整价值链的食品工程,争当食品机械领域的领导者,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跨越性转变!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媒体专访中,汤仁山指出,牧羊将紧抓“十二五”的发展机遇,再接再厉,坚持科技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继续保持业内领先水平,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为食品行业的飞跃式发展添砖加瓦!以更多的努力和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关于牧羊]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是国家最早定点生产粮食饲料机械的企业,公司总部现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牧羊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著名企业集团。

  2010年,牧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11%、新签合同同比增长41.35%、产值超30亿元,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产品行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饲料机械出口连续五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

热词:

  • 牧羊
  • 食品机械
  • 食品工程
  • 机械行业
  • 饲料
  • 知名品牌
  • 中国包装
  • 中国创造
  • 食品工业网
  • 颁奖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