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参观考察牧羊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30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一行专程来到江苏牧羊集团参观指导,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扬州市市委副书记洪锦华,副市长纪春明等领导陪同参观并听取了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对集团现状和规划的报告。

  初冬的扬州细雨蒙蒙,气温骤凉,牧羊集团的二楼会议室内气氛却非常热烈。牧羊集团总裁范天铭向高部长一行汇报了集团战略的实施、人才的培养以及未来的规划。范天铭表示,2011年牧羊集团将确保全年完成新签合同50亿元,2015年计划完成新签合同200亿元。进一步推行“标准、品牌、人才、科技、资本”五轮驱动策略,以扬州为基地,积极打造沪、宁、扬三点一线的发展模式。范总裁还表示,牧羊集团自1967 年的小型机械修配厂,经历四十余年的发展达到饲料机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水平,离不开行业领导多年来的支持和关怀。高部长对牧羊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汇报结束后,高部长一行来到牧羊展示厅参观,这里展示了牧羊集团具有代表性的四大主机设备——“超越”微粉碎机、牧羊MUZL系列颗粒机、牧羊“混合王”双层高效混合机、“世纪龙”MY215膨化机,以及近年来牧羊获得的部分荣誉。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从主机设备介绍牧羊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秉承“牧羊新品必是精品”的理念不断探索提高自身的科技实力。作为饲料行业领头羊的牧羊集团近年来以倍增的速度、高效的人才机制、强有力的企业文化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将来,牧羊集团还将继续从自主创新、从产业优化升级入手,推动饲料行业向又好又快,向高效、安全、节能、环保迈进。高部长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勉励牧羊集团再接再厉。

  [关于牧羊]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是国家最早定点生产粮食饲料机械的企业,公司总部现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牧羊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著名企业集团。

  2010年,牧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11%、新签合同同比增长41.35%、产值超30亿元,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产品行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饲料机械出口连续五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

热词:

  • 牧羊
  • 农业部
  • 膨化机
  • MUZL
  • 高鸿宾
  • 集团战略
  • 世纪龙
  • 混合机
  • 饲料行业
  • 钢结构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