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阳妻子Kim出席幸福晚宴 称幸福最大的敌人是恐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光保险?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2011年度活动”最高潮——“幸福晚宴”于2011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行。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以“拥有幸福梦想”、“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为主线,以独特的活动构思将四种幸福姿态全方位呈现,引导中国女性树立健康的幸福观,勇敢面对人生,并不遗余力地追求更美好、更有品质生活。作为今年活动收官之作的“幸福晚宴”,邀请到了张海迪、刘嘉玲、闾丘露薇、龚琳娜夫妇、杨澜夫妇等各界名人出席晚宴,刘忻、王艺洁、张远、马雪阳等当红艺人现场演唱主题歌《幸福花园》,多位杰出女性在晚宴中荣获幸福力女性人物奖项。

李阳妻子Kim出席幸福晚宴

  深陷家暴事件的李阳妻子Kim也应邀出席了幸福晚宴。Kim作为遭遇家暴的女性弱势群体的代表,更作为名人妻子,勇于面对家暴,揭露家暴,并以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家庭,追求自己的幸福,赢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在晚宴中,她表达了自己对幸福的看法和渴望,满含热泪地向自己三个美丽的女儿以及在场所有嘉宾表示,幸福最大的敌人是恐惧,幸福是自己领悟的,要有勇气说出内心的恐惧,追求自己的幸福,令所有在场嘉宾动容。

  Kim与李阳的有着12年的跨国婚姻,并育有三个健康漂亮的女儿。今年9月,Kim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李阳对她长期实施家暴,并贴出她的伤痕照片。9月11日,李阳公开承认家暴。由此,Kim才被广大网友所熟知。面对李阳的家暴行为,Kim希望采取法律手段争取自己的权益,为了三个女儿,Kim正在向法院起诉离婚。

  此次阳光保险?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2011年度活动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阳光媒体集团、湖南卫视、新浪网等五家单位主办的,阳光保险集团独家冠名,欧珀莱、中粮君顶酒庄有限公司等企业公司鼎力支持;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报纸、杂志等媒体全面展现。“寻找幸福力”把被动的等待幸福,转变为主动的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在真正意义上倡导了一种更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同时我们也相信 “寻找幸福力”活动将会成为中国女性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热词:

  • Kim
  • 幸福花园
  • 李阳
  • 敌人
  • 出席晚宴
  • 妻子
  • 寻找幸福力
  • 幸福晚宴
  • 天下女人
  • 闾丘露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