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好突如其来 市场底部区域已至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周二走势暂时应该看成是反抽,反抽第一阶段应该不会比10日线高很多,之后进入整理,若消息平静,则会进入反抽第三阶段,周三可冲高时卖出周一周二低吸的筹码,等待回落后,可再接回,目标为2450点。

  周三走势回放:在隔夜美股下跌及惠普调低国际几大银行信用等级利空打击下,沪市低开6点于2406点,瞬间摸高当日最高点2407点后便开始缓慢下行,10点20分后在市场疯传国际板12月开张的重大利空打击下,大盘如断线之风筝,迅速跳水,并一路杀跌,毫无抵抗力,连续跌破2360点和2340点,最低为2319点。虽然上交所及时指出国际板开张为谣言,但是无奈技术形态和指标已经全面恶化,使大盘无回天之力,最终以2333点报收,大跌3.27%,成交量放大到722亿,日K线为特大阴线,两市上涨个股仅有82家,涨停1家,跌停31家。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快速下行,市场线继续下行,且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继续上行,但速率减小;预测线再度走平,周四五步压力点为2361点,支撑点为2319点;安乐线之短线再度快速下行,其快线及慢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下行,放电线上行,它们与当日股指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快速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并发散,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上;5日均线再度加速下行,10日均线继续原速率下行,股指低点碰到布林线下轨。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反抽因消息面而失败,市场在周三出现恐慌性杀跌及多杀多局面,股指图形及技术指标走坏,同时外部债务危机不确定性增加,外盘走弱,由此,若消息面不配合,A股面临2307点的考验,该点将迅速跌破。可喜的是,周三晚公布“央行近3年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如此,大盘双底想象增强,12月行情开始值得期待,因为这意味着货币政策的转向,股市基本面的重大改观。

  周四走势预测:由于周三大盘跌速过快,且造成暴跌的国际板传言被否定,同时降低准备金率消息的及时公布,可谓悲极生喜!但是,要考虑的是,周三大肆做空,降准消息保守得十分严密,因此,主力也未能提前买入筹码,如此,周三抛出带血筹码者,周四将被逼追买,机构增仓就增加了困难。如此,后期走势必将震荡、洗盘甚至挖坑,以利于主力买筹码。预计周四大盘将大幅高开,头一小时尚有震荡,之后则逐步上行,收盘为大阳,不排除阳包阴。

  周四操作策略:近几天的剧烈震荡,除了超级主力可能事先洞悉消息外,绝大部分机构筹码失去很多。尤其是周三,流出资金很大,周四在特大利好作用下产生大阳后,必然还要震荡。2307点是底部区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因此,投资者后市要逢低果断建仓,要能经受可能的震仓和洗盘,甚至是挖坑。

  

热词:

  • 利好
  • HK
  • 市上涨
  • 周三
  • 多杀多
  • 筹码
  • 股指
  • 大盘跌
  • 消息面
  • 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