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外运成为2011至2015年中国奥委会物流服务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30日,中国奥委会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1-2015年中国奥委会物流服务供应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外运正式成为2011-2015年中国奥委会物流服务供应商,并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此期间参加的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等十余项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全面的物流服务。

  中国外运作为一家领先的物流企业,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丰富的物流资源和强大的国内外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在众多大型国际展会、体育赛事、艺术品巡展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正是基于其物流方面的专业性和丰富的大型活动服务经验,中国奥委会满怀信心地将未来四年的物流运输工作全权交给中国外运。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马继龙表示,中国奥委会作为在中国全权代表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组织,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在这一过程中,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特别是一大批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发挥着巨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物流服务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后勤保障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此次合作为中国健儿安心训练和专心参赛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希望与中国外运彼此激励、共创双赢。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张建卫总裁表示,中国外运作为国内物流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化个性服务及人性化增值服务;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挚诚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实现双赢,从而与客户共同成长。

  作为本土体育赛事物流服务商的佼佼者,中国外运始终关注并大力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事业的发展,并曾为包括1990年北京亚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众多国际大型赛事提供过物流保障服务。今后,中国外运还将不断加强在体育赛事物流方面的投入,争取为我国奥林匹克事业和体育物流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词:

  • 物流服务
  • 中国奥委会
  • 广州亚运会
  • 物流资源
  • 物流企业
  • 中外运
  • 物流运输
  • 供应商
  • 服务网络
  • 体育代表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