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行业资讯一览(12.2)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息业多个规划正排队待公布

  《信息化推进“十二五”规划》、《工业转型升级“十二五”规划》、《软件与服务业“十二五”规划》在内的多个“十二五”规划,以及针对云计算、三网融合、物联网等产业的产业指导政策,目前正在排队等待发布通知,业内预计在12月初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将陆续面世。【详细】

  点评:在政府投资方面,消息人士透露,根据相关规划和产业指导政策,“十二五”期间,国家在信息化产业的直接投资有望超过万亿元,主要投资方向是以新一代移动通讯网络、下一代互联网、下一代数字广播电视网等为代表的网络基础设施,云计算和三网融合,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等领域。

  国民旅游休闲纲要明年年初或出台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牵头拟定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征求意见稿)》已经下发至各省旅游局征求意见,《纲要》预计明年年初出台。【详细】

  点评:有关人士透露,待《纲要》正式公布后,相关配套产业政策也将陆续出台,在政策指引下,利好或将逐步显现,助推旅游相关细分产业升级。

  校车新政落实难 4000亿产业利好待兑现

  “校车新政”所引发的产业增长饥渴,恐怕会在政策执行的复杂性面前感到沮丧。自从11月27日温家宝总理表态“做好校车工作所需资金由中央和地方财政分担,多方筹集”之后,业内和市场普遍对明年客车行业表现寄予厚望。【详细】

  点评:国家信息中心高级汽车分析师李晓庆表示,校车新政对客车行业有一些促进作用,但是影响不会很大。首先,在中国,校车是一个很小的市场,真正的校车产品也比较少。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基本上是用普通大型、中型客车作为校车接送孩子,而在中小城市,主要以轻型、微型客车接送孩子,说它是校车,其实就是普通的轻微型客车。

  疫苗概念股横空出世 五只个股有望成“先锋”

  在重庆啤酒乙型肝炎疫苗将召开揭盲工作会议后的强势大涨刺激下,沉寂了一段疫苗概念股横空出世。【详细】

  点评:分析人士指出,未来疫苗行业在政策利好、国民防病意识加强、新产品研发上市的大背景下,可能出现爆发式成长,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热词:

  • 纲要
  • 十二五
  • 股价
  • 先锋
  • 概念股
  • 接送孩子
  • 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征求意见稿)
  • 客车行业
  • 下一代互联网
  • 乙型肝炎疫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