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大优势铸就南通锻压行业领先地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锻压”)是专业从事锻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金属及非金属成形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通锻压是国内金属成形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2008、2009、2010连续三年蝉联液压机产销量全国第一。

  研发、设计优势

  南通锻压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数十人科研团队,同时为技术中心建立起了二维、三维CAD、CAE、CAPP、PDM、CAM、PEARANSYS等信息化研发平台,配置了材料性能试验、理化分析、产品检测、性能试验、电气检测与试验等方面的试验检测设备,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充足的资源保证。

  装备优势

  先进的生产装备是产品性能的保证。近几年来,南通锻压注重技术改造,连续的大规模技改投入,使得一直制约企业发展的生产能力瓶颈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产品结构逐步从原来以小吨位、通用标准型为主,向大重型、精密、成套、成线方向发展。目前,南通锻压液压机产品加工、装配综合能力和水平已跃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产品性能优势

  南通锻压主导产品液压机现有八大系列、四十二种规格、数百余品种。公司产品在几何精度、停机保压、电气安全等各方面性能优越,部分指标达到或超过了国际先进水平。

  如,南通锻压研制的YQK27-1500型大型高性能框架精密成型液压机,经国家铸造锻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检验报告编号:DJ-1610-Y),七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其中:几何精度超过了日本JISB6403-1994《液压机精度值检查》标准水平(如下表所示);按额定压力进行保压试验10min,压力降为1.5MPa,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2.45MPa;电气三项性能指标均符合GB/T5226.1-2008(等同采用IEC60204-1-2005国际标准)标准要求。

  品牌优势

  南通锻压自设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通过多年积累,产品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庆华”商标被授予“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庆华”牌液压机被认定为江苏名牌产品。近几年,南通锻压品牌优势日益凸显,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以销售额计算,稳居全国同行业前三位,江苏省第一位。

  客户资源优势

  南通锻压产品畅销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涉及汽车、船舶制造、轻工家电、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军工以及科研院所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稳定的客户基础。

  团队优势

  南通锻压管理团队,特别是核心管理层,专注于金属成形行业二十余年,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锻压设备,特别是液压机和机械压力机的特点及其所服务的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行业的发展动态有着准确的把握。在管理层的带领下,南通锻压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产品结构不断升级,逐步形成了以液压机为代表的核心竞争优势。当前,公司管理层科学定位,计划通过液压机和机械压力机产品协同发展,抓住我国汽车、船舶、交通、能源、轻工家电、航空航天、军工、石油化工等行业对大型、精密金属成形机床的迫切需求,在未来几年将公司打造为国家重点锻压设备创新及生产基地之一。此外,公司管理层对人才的招聘、引进、培养、激励等也有着独到、系统的方法。优秀的管理层是公司能够持续取得良好业绩的保障。

热词:

  • 金属成形
  • 保压试验
  • 南通
  • 庆华
  • 锻压设备
  • 额定压力
  • 几何精度
  • 液压机精度值检查
  • 机械压力机
  • 行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