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长沙27盘拟推新品 大部分房源为中小户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部分楼盘有意将推盘节点延迟至明年上半年,但是今年最后一个月,长沙预计开盘总量仍有27个,与11月推盘量相近。在12月楼市预开项目中,新盘为15个,约占总量的56%,老盘加推项目为12个,约占总量的44%。

  业内人士认为,为了冲业绩而在12月份推盘相对已偏晚,在现今楼市的大环境下,这些楼盘在年底入市,更多是项目建设周期所致,同时也是想对市场进行试水,以便能及时把握市场动向为来年做准备。

  27个项目中新盘约占六成

  今年10月以来,楼市成交表现平平。但是不少楼盘还是于12月开盘,其中包括部分由11月延迟到12月份推出的。

  从区域情况来看,12月份开福区和大河西拟推新品的项目最多,分别有10个和11个项目,雨花区、天心区各有3个项目推新。而这些项目之中,有地华·梅溪湖畔、时代倾城等15个新盘,也有北辰三角洲、星语林·汀湘十里、深业·堤亚纳湾等12个老盘。

  反观11月份,20多个预计要入市的项目中,仍然有多个项目未开盘。业内人士认为,12月是今年最后一个月,这27个项目是否会如期开盘,仍存在较大的变数。目前楼市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不排除一些项目会再度延后开盘时间,甚至是拖到春节以后入市。

  大部分房源为中小户型

  记者发现,12月份拟入市的项目,很多尚未明确具体的推盘套数,但多是主推针对刚需置业者的小户型房源。例如开福区的庄园心伽泊,将主推90平方米以下房源;雨花区的新里程·潇湘名城,拟主推50~100平方米房源;望城区的时代倾城,首批预计主推85~120平方米户型。同时,也有潮宗御苑等项目主推大户型。

  同时,在12月份预开盘的27个项目中,未给出参考价或前期参考价的项目约占二分之一。河西某楼盘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方面由于新盘数量较多,无法提供可供参考的前期房源价格,另一方面,现今的楼市对于价格十分敏感,很多项目的售价出现了较大的浮动,所以大多数的开发商也不愿过早地公布价格。

  但从已经公布价格的项目来看,入市均价普遍比较务实,主体价格介于3600元/平方米与6000元/平方米之间。在此基础上,各个项目还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措施。长沙佐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认为,新入市楼盘效果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决策层对项目利益的取舍。

  相关链接

  12月拟开盘或推新项目

  岳麓区:星语林·汀湘十里、联美·品格、地华·梅溪湖畔、南枫时光

  高新区:勤诚达·雅阁国际

  开福区:北辰三角洲、深业·堤亚纳湾、庄园心伽泊、泊富国际广场、听香水榭、福乐·香江锦城、潮宗御苑、鸥波港湾、瑞都豪庭、领航·江阁

  雨花区:华悦城、新盛·珑璟台、潇湘名城

  望城区:时代倾城、CROSS尚公馆、百合湖滨花园、金地亚、聚融·水溪上、康乃馨国际老年生活示范城、

  天心区:通用时代国际社区、鑫远·湘府尚苑、幸福庄园

热词:

  • 中小户型
  • 房源
  • 勤诚
  • 推新品
  • 开盘
  • 楼市
  • 楼盘
  • 星语
  • 参考价
  • 置业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