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锐意进取 上海大众1-11月产销量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再传捷报:1-11月累积销量破百万,同比增长13.7%,已超2010年全年的销售总量。至此,上海大众2011年产销量已双双突破百万。11月,上海大众零售超11万,创历史同期新高。在中国车市整体平淡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可以预见,2011年对上海大众而言,又将是一个“丰收之年”。

  上海大众两大品牌大众和斯柯达旗下各款产品均表现良好,并占据了细分市场主流地位,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大众品牌方面,2011年至今已经成功销售超80万辆,成为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领军品牌。B级车市王者——全新一代帕萨特自今年四月上市以来,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带领帕萨特家族突破月销量2万大关,刷新了B级车的单月销售纪录。Tiguan途观目前的月销量突破1万3千辆,早已成为高端SUV市场上的引领者。多次荣获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Lavida朗逸,月均销量稳定在2万辆以上,屡屡斩获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精品小车POLO家族月销量已突破12000辆,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在2012广州车展上,POLO家族实力新兵全新Cross Polo亮相。这款精品小车兼具德系经典品质和跨界潮流风尚,将引领国内新一轮的跨界潮流趋势。

  斯柯达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合资汽车品牌,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中,Octovia明锐车系2011年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1万台,稳居高端A级车前列。全能高端B级车型Superb昊锐和A0级硬派小车Fabia晶锐2011年累积销量突破四万,凸显了斯柯达品牌在这两个级别车市中的竞争实力。在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品牌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Fabia晶锐的全新跨界车型——Fabia Scout。这款个性小车外观造型灵动且富有激情、相拼内饰极富动感,整体运动气息十足,必将成为个性消费者的首选。

  车市风云变幻,唯有锐意进取,才能获得消费者的持续认同、立于不败之地。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海亮表示:“未来,我们每年都会投放超过3款更先进、更高端、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以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将以‘最大产销规模、最强盈利能力、最佳的用户满意度和质量以及最佳雇主’为长期目标,实现与中国汽车产业的共同发展。”

热词:

  • 朗逸
  • Lavida
  • 月销量
  • 大众品牌
  •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 产销量
  • 斯柯达
  • 车型
  • POLO
  • Fabia
  •